2008-11-24 23:26:31゜鬼 ξ

從來沒有 *


我從來沒有那麼討厭一個人

是的,好話通通擺前面 。

所以 .. 所謂的好話已經講完了

今天你不想教女鬼就當面說出來啊

幹麻, 沒看題目就說: 我不知道 。

以前不是嫌她不問問題?!

現在又把我和他扯一塊?= =

什麼叫做....「妳(女鬼)跟鬼(我)一樣啦」...這是什麼語氣

妳不知道她聽了多難過 ?! 妳不知道我有生氣?!

她不會功課所以來找我,這樣沒關係`

只是,妳再說一句傷害她的話,我就立刻翻臉給妳看

不要因為成績進入佳境就越來越囂張齁

驕傲 會毀掉你的課業,更別說是友誼了

既然妳覺得不重要  那也罷,反正 也不稀罕和妳當

我可不想因為妳的幼稚愚蠢搗亂我原本的生活品質

我和女鬼 照樣可以很OK  , 而妳 哈 繼續和課業混吧

就如同狗狗一樣  年紀小者 神經質高

我懶的理。 反正勸妳也沒用  , 叫妳 裝做沒聽到 。

少清高了女人 ,你當初怎麼說的,我就照妳怎麼說的去說`

返回你之前欠我的 不要裝做不知道唷,因為那只是越來越可惡罷了

= )  女鬼我就不客氣收下 __

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