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4 20:20:57゜鬼 ξ

今天 不高興 .

 

嗯 ..... 啊 .....?  .......呃   唔 .......

喉嚨 =   =  呃..........

算了 管他....   背著 書包  飄去學校

嗯  預料之中  遲到了 .......  沒關係  ..

升旗.... 坐下起立坐下起立*N .... 沒關係... 

班會....呃.....沒有馬賽克真噁心 ........算了... 

英文課 ......都打鐘了 還不讓我們下課 .....z

太好了  終於說  下課 ........  (衝去廁所)

呃..............................咳咳*N    

噹噹噹 ~  上課了  虛脫 飄回去教室 ......

嗯.....老師還沒來  不錯 .....

哈揪 = =   ......  老師來了 z

  話說 下課吃飯了(趴) ........虛脫拉   zZZ

怎麼那麼吵阿.......(嗚住)

天啊 .......不想吃東西  z

(心OS: 到時候老師又問 怎麼了 = = )

 唉 ...  管他  吃就給他吃過去.......

中午沒有怎樣 ........繼續下午 。

教室裡很熱鬧 .........哈揪 = =  (下課時候) .....

...........唉啊啊............  咳咳

混到最後一節了  ....... 有種很棒的感覺

但是 ..... 在一秒內  毀了 ......

全班留下來慶生會 =  =

很High  沒錯 -  - .........哈揪 ....

玩賓果 .....哈揪......

吃蛋糕  我沒有吃  我躲起來  躲過一劫 = = ya !

吼啊吼啊  大家都吼的好大聲.......哈揪 .....

老師問 : 還想不想玩? 大家 : 想 ~ ( 吼

老師: 下個月在玩 !!!!大家 : 噢 ....... (低落

太好了 = = .....解脫 ...........咳咳

音響的"大音樂"還留置我腦中  = =

哈揪 .........咳咳   飄回家  好不容易 在幾步......

喉嚨隱隱作痛 ...... 快沒聲音好不好 .........(飄

如果吃了蛋糕 ...... 我想我隔天就變成啞巴............

生病了  不要惹我  我很不高興   今天  真的  『煩』 

一直咳嗽 就算了 = = 還一直打噴嚏  Z ...誰在想我阿  遭轟)

害我重感冒  是誰啊 ~~~~  請自首  (看
)

∥〝逆水〞∥ 2008-10-30 11:37:59

哈哈~

版主回應
= =你是故意的噢 xD
把自己的快樂建築在別人的上
吼 =( 哼!
2008-10-30 14:45:24
Ψ~☆♂S ★~Ψ 2008-10-24 22:17:41

恩,絕對不是我害的(猛搖頭中...)(迷之聲:你吃搖頭丸?)

感冒就在家好好休息吧,別又熬夜睡覺,這樣只會

加重身體負擔。

版主回應
戳 。"。 2008-10-26 17:2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