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1 16:50:52★小欣♀★

新的一年 我來囉


哈~

新的一年不知不覺就到了耶~

新的一年會有什麼變化咧?

水蛙一定又會一直罵= = 

而我呢?

一定繼續在做我的白日夢吧!

有時會呈現放空的狀態

阿我媽咧?

一定又會一直唸在這一年要好好讀書

認真一點!!

不過...

我一定聽不進去

繼續做我的白日夢=ˇ=
今年嘛...

就將就將就

看可不可以進

校排40吧~   ←不可能的任務

還有一個願望...

就是...

做更多的白日夢=ˇ=

哎呀~~

廢話不多說

還是祝各位

心想事成

萬事如意

新年快樂

新的一年能健康快樂的過每一天^ ^


                                                                                                             小欣2009.1.1    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