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2 13:09:51★小欣♀★

我應該...

我喜歡你的感覺.......

就像是一場夢 但是我卻醒不過來

另一個我正看著我

她問我值不值得為何你付出所有??

只要一想起你的溫柔.你的微笑.你的一舉一動......

就會讓我看不清楚 我想做的我

沒有誰強迫我要堅強 我卻什麼都忍的住

努力清醒夢理的孤獨

你永遠都是我的最愛 不管愛你有多麼難

我的心只想屬於你 無法預知的未來

愛將會克服一切的困難 在我心中

你永遠是我的最愛 不管愛你有多難

我永遠不會停止愛著你 握著你那溫熱的手

就算偶而透露 你的不安和放縱

我也總是相信著你..........

像是一場夢 但有時我卻醒不過來

另一個你正看著我

他問我願不願意給你更多的自由

只要一想起你的憂愁~~



就會讓我更看不清楚 我想做的我......

上一篇:去報到

下一篇:氣死我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