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7 22:51:42★小欣♀★

畢業囉!!

哀~畢業囉~

好捨不得喔!

畢業典禮剛開始我還在笑

到中間之後我就一直強忍著讓眼淚不滴出來

最後看到老師在哭

我的眼淚也不禁流了下來

老師看到就跑過來抱我

我們兩個就抱在一起哭

---------------------------------------------------------------------

畢業之後我們就去清水吃東西

還遇到流膿.志咩.施公主.小魚兒......

我們又跑到新雜誌

一人點一杯飲料

就開始“玩牌”

玩到3點

就去學校玩

看到4年級的小孩在玩躲避球

我也去參一腳

哈哈

最後變成學長姊一組.他們一組

我們本來人就比他們少快3倍了

結果下課了就聽到他們在說

:「我們贏了!我們贏了」

哈哈!

然後我們就去打球

又跑去玩牌

最後就回家了


我今天一直灌水

灌了

2瓶600毫升的水.一杯綠茶.2杯檸檬水.一杯紅茶.一杯清茶

今天灌好多水喔!!



















上一篇:再度移動腳步

下一篇:去游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