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4 11:06:44★小欣♀★

『孤單』

孤單就是這麼一回事...

懸掛在半空中...

白跑了一陣子...

就在全身無力之際...

突然往下望的時候...

看到不以為然來來往往的人們時...

察覺到根本沒有任何人抬頭看我時...

孤單...

就是這麼這麼回事...

就這樣...

孤單...

在瞬間找上我..

就這樣...

全身無力時...

他找上我...

就這樣...

流眼淚時...

他找上我...

就這樣...

無法抬起頭時...

他找上我...

孤單...

就是...

這麼一回事...

上一篇:大家,甘巴茶!

下一篇:我可以做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