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9 20:38:58小晴

真的很對不起你!!

真的很對不起你!!


雖然你說我沒有對不起你~

也較窩不要跟你對不起~

但是...是我傷了你.....

所以我一直都很對不起你!

只能怪我當初沒想清楚.....

現在卻讓你傷心~~

所以我很責備我自己


現在,我一直很想鼓勵你繼續讀

我跟你說一定要把這3年撐完

但是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鼓勵你才好.....

總覺得現在的我,根本不像是我自己~

因為我根本不知道該如何鼓勵你,

才能讓你繼續把這兩年讀完

但我心理是真的很想鼓勵你繼續把她讀完~

但我卻不知道該怎麼去鼓勵你

所以我希望可以透過那位同學來鼓勵你.幫忙你



雖然跟你相處的時間不是很多~

但我還是很謝謝你

謝謝你陪我過完這些日子~

在這些日子裡,只要是我不開心或是傷心時,

你都會透過即時或是透過電話來安慰我.....

在這些不開心與快樂的日子裡,

都是你陪伴我走過的...

所以我非常的感謝你!!

感謝你給我這段快樂的日子

真的很謝謝你!!

上一篇:不用補考耶~

下一篇:久沒來看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