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1 21:21:24†﹏☆小荳教主

開心+冏

讚喇~   明天就要跟笨呆一群人去逛廟喇!~!~!~

又可以見到呆呆一群人哩>//<”

此時的我非常非常的HIGH   同時呢  也很HAPPY喔~~

因為我愛笨呆阿~

恩恩~  明天禮拜六就約在圖館正門   實在是有夠開心的ㄋㄟ

笨呆又要穿她最自豪+可愛+罡+正正正的”綁腿褲”ㄋㄟ

臭寧一定也要穿公主裝~  大家那麼正   我都不正=)

讓我很”冏”ㄝ!~!~!~!~

恩  大家都穿那麼漂亮   我也只能穿帽T+牛仔褲阿

算了   有衣服穿就好哩>口<”﹝其實心裡不是這麼想的﹞

恩~   看來我們太有緣了   在哪組都是一樣的>冏<

希望去圖館的時候能看見棠棠  那我跟笨呆就會太HIGH而死掉

因為棠棠真的有夠可愛的  他只會重傷宸宸xD﹝這是男生 女生是宸﹞

還有老葉  恩!!~~   有時瑋小寶也會輕傷呢~~

不管了  一定要跟笨呆還有臭寧和彭先生去圖館

圖館去完再去廟   這樣就超級刺激>///<

期待明天2點半遇見棠棠先生xD

上一篇:很高興喔!!

下一篇:*爵爵*第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