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2 21:30:57YH、芹

[ 0601 ] 疲倦

  最近好累,總覺得每件事件都很機車..一直看別人不順眼=口=,是忌妒嗎..?
  做班刊,很多人問我可不可以加入藝文組,我就說在考慮,就偏偏要一直問,
我就說不知道,還一直罵我說不讓他加,怎樣?我是故意不給回覆的喔?機車..
  上課都很不專心,一直發呆,要不然就在畫圖在課本裡,音樂課吹直笛也都亂吹了..
最近我真的是怪異到不行=口=,只有做筆記才做一下,聽課?聽不進去,越聽越煩= ="
  一回家就睡,都不先寫功課,等到六點多才會拖著疲倦的身體寫完,期待著上網--",最近我很愛玩,
如果現在不改,等我國中一定會很悽慘的過吧..真希望事事順心,
最近一直遇到不如意的事情,害我每件事都覺得很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