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9 20:16:28糖果

 大起大落 




是說人常在大起大落
今天就證實啦

早上生科我就一直在抱怨
星期六啦 !!!!!!!!!!!!!!!
老婆凱雯你們知道的 = ="
然後水火箭還飛不見
我們的激突號~~~~~~~~~~~~~~~~
(這是簡稱 , 全名激動突擊號 XD
哈哈雖然說很高興
但是我在跑去撿的時候大腿拉到
接著想到隔天要跑800 = = 瞎米鬼!!!

今天上課一直在看24個比利
喔喔是我有興趣的書 =)
是說最近我怎麼一直帶書給大家看
很重的耶你們還不付租金 !!! (開玩笑

阿賢喔 (台語
加油啊
(很無裏頭的冒出兩句

今天快笑翻了我
阿郎的課 他講的話真猶如滔滔江水綿綿不絕
一件很正常的事情他可以無限聯想
然後牽扯
然後幻想
然後演出來
是說他的好可愛啊哈哈哈
笑到整個趴在桌子上在拍桌子了
冠穎也一樣 哈哈哈 XD 我還說一張圖片像海獅 哈哈

最後一節去練軍歌
王阿德
你真是夠了
快笑到無言 Orz


下課後去西門町剪頭毛
外加去買tiss跟卸妝棉 (死肥貓 (硬是要唸一下
剪完後要去搭公車
突然被叫住
一個男的問我可不可以跟他合照一張 =口=
夜深了我想趕快回家所以擺個塞面拍拍就跑了
回家後我還跟老爸講這件事
他回我一句
無聊。  

老爸你又讓我掯一次了=口=



今天講話常得罪人
抱歉
大家
我愛你們 (啥


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