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1 21:41:31宝〃 =  ]

畢業音樂會 〃

哇哈> ﹏ <

今天盛大的音樂會來了 ~

當然得分享辣ˋˋ


首先哩!!!

先吹直笛  ((這是廢話=   =

. ︵
. 中
. 間
. 省
. 略
. ︶


每個班的表演我都喜歡辣ˋ

但有一個我最最最最喜歡喇!!!!!!


那就是....


是....


我們班辣ˋ

超棒的~

感謝大家聽我的建議

也感謝全班的配合啦!!!!!

我非常謝謝你們喔~

謝謝你們,給我如此美好的表演啦>  ﹏  <


最後啊!!!!

校長唱歌

我開始飆淚  > _ <
       .   .
       .   .

當然不只我啦!!!!!

很多人哩!!!!

呃...    ((不想列辣!!!=   =


最後阿最後

我要說幾句話

雖然表演是個展現

但我從展現中

得到的雖是師長的讚美

但班上同學的努力

卻是我小學回憶中

最最最美好的

非常感謝~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