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7 21:20:45智障兔*



今天下班
就回家睡覺
睡到下午兩點

差不多快到寶貝下班時間
我就趕快去洗澡

洗完寶貝就剛好下班了!
哈哈真神

然後寶貝就說她要先去洗澡
我叫她洗完密我


3點吧
寶貝出門摟!
往我家前進!

我原本以為會很快的
沒想到4點寶貝才到= =

原來是公車呀。。

阿這不重要

不是不重要啦
是寶貝換公車很辛苦= =
然後



---------------後面省略---------------


不知道幾天沒跟寶貝見面了><
超想她的!


好不容易今天終於見到面了︿︿

開心開心~


下次是什麼時候勒?



不知道><

上一篇:堅信

下一篇:給 寶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