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4 19:36:55〝影 〞

對不起...

眼睛好腫好腫

聽到很無言的事

雖然我早已明白你媽的事

但,會不會太誇張

我就那麼讓你媽討厭嘛

我不知道我到底做錯了什麼

很希望能像我媽說的那樣...

你離開我,好像全世界的人都在為你慶祝一樣

而我就這麼不被看好

對不起,我就是如此的不適合你就是如此的不配你

離開我的你真的很快樂嘛

對不起...我從來就不曾關心你

從來都不體諒你

對不起...

我就只會用我的任性來壓你

從來都不知道你的難處

只是自己一昧的要你答應我無理又任性的要求

也許離開我的你比較自由

我不會害你被罵,你也不用在答應我無理的要求...

對不起...

你就像雲,在那又高又大又遠的天空飛翔

而我就只能在原地遠遠的看你自由的飛翔

曾經我們的愛情就像一陣風來過

把你吹的低低的

而我就如此剛好的和你相遇

風沒了我們的愛情也結束了...

風他不再把你吹低讓我跟你在相遇...

他只把你吹的高高的不再讓我跟你相見...

我不能要求風而你就這樣的隨著風離我而去...

我們的愛情如此的短暫

但卻讓我留下如此深刻的映像

分手了才知道原來你有多少無奈

也許你受不了我的任性...

卸卸你...

曾經對我包容

對我的任性默默接受

對我細心的苛護

對不起...

曾經我的任性害你被你媽媽罵

我一昧的要求你要陪我回家卻沒擔心過你是否會被罵

對不起...

上一篇:〝收下了嘛 〞

下一篇:不為了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