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0 18:31:42〝影 〞

〝 補,打雷 〞

              和雅琪在校長是旁邊看著你們班



              突然間,下大雨,打雷...



              我本來在喝水的,後來就把寶特瓶丟在地上



              水都打翻了...



              尖叫了一聲,雅琪她嚇傻了



              瞬間,我哭了



              一半是因為我怕打雷,



              一半是我再想為什麼在我旁邊的人是雅琪而不是他          


              一整天,都一直被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