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5 07:42:53〝影 〞

〝 夢 〞

這晚,睡了短短的幾小時...


             在黑暗中的害怕讓我留下了眼淚


             害怕作夢的我,卻在夢中與你相見


             夢中,我站在你的左手邊


             正和你聊著天


             突然間


             你輕吻了我


             我嚇傻了


             我問你


             你還喜歡我嗎

              
             你說一點點


             這時的我,該開心嗎


             醒來之後,我發現這是場夢


             心裡頓時間的難過


             我不知道我該說什麼


             但是及使是降的夢


             我也願意發生再現實上


                 。 

上一篇:〝 哭 〞

下一篇:〝 習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