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4 23:30:14〝影 〞

〝 玩 〞

          笑話,我會玩你


          如果我要玩你


          今天看到你的簡訊我可以整整哭三節課


          我可以從分難過到現在


          我可以一直一直的挽回你


          我可以將要寫給你的信整整寫了6大張測驗紙


          我不知道這是你說的,還肆她自己的感覺


          但是,打死我都不會這樣做


          我說了我是真心的,不是玩玩的...


          不管哪次的交往,我從來都沒想過要玩你


              我是認真的 


                。         

上一篇:〝 不敢 〞

下一篇:〝 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