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7 20:45:01〝影 〞

對不起ܤ

            我知道我是傻瓜
 
            
            所以我不懂的用神麼方式去發洩


            只會用傷害自己的方式來發洩


            老公,我知道你很擔心我


            我也知道我很傻,每次每次都到事情嚴重才找你


            每次每次都要你為我煩惱


            對不起


            蘋果,雅琪,嫚婷:


            每次每次都要你們來罵我


            我知道你們關心我


            我會遵守我們之間的約定


            不會割手,但是讓我找別的事情來發洩


            讓我哭,讓我打人...好嗎?!


            我很傻,傻到要你們每一個人來擔心來關心我


            但是我希望你們懂我的心情


            我會盡快好起來的


            等我,我會開開心心的在你們面前笑的

 
            現在的我,只能強顏歡笑的對你們說

  
            我OK,我很好,沒事的!!

         
            對不起,做出讓你們擔心的事


               對不起。
                       

上一篇:我還肆很喜歡你的ܤ

下一篇:等ܤ

嘟.. 2008-03-07 22:18:45

吼~~~
加油嘿!!!

版主回應
我知道啦


˙ˇ˙
2008-03-07 23:26: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