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7 19:01:04〝影 〞

我不要ܤ

你說的我都不要


我不要去接受


我不要,我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


為神麼你說的算


這都不算數


那原因不成立


我不要去相信你說的每一句話


你都在騙人


我連選擇的餘地都沒有


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  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  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  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  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
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  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  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  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  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
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  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  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  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  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
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  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  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  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  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

上一篇:抱歉是嗎ܤ

下一篇:我是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