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9 13:06:56〝影 〞

最後一次的校外教學



很好玩優


-----------------------------------------------
一早5:30被叫醒
6點多出門
東聊聊西聊聊
最後集合啦
我和雅琪在當偷窺狂
他拿我的相機在偷拍”某人的老公”和”某人喜歡的人”
後來...
他氣到要往他們那邊走
因為一直拍不到
我叫了她一聲,她就跑回來了
之後她用她的相機
幫”2個某人”拍到了
開心的咧
之後上車老師都不讓我們唱歌
最後男生他們拿了麥克風
用手機放歌
阿凱還耍白吃
消音咧
主恩
還說什麼
"遇到亂流"
反正很好笑就對了
嫚婷和蘋果




=)
左邊是阿文


中間是黃家緯


右邊是大彭




很好笑




=)
我和蘋果




=)
很好玩



我一直叫,雅琪一直笑




很刺激




=)
AyAn,我,蘋果




=)
嫚婷,蘋果,AyAn,我,雅琪




我们的腳芽




=)
看阿凱的手在幹麻




沒品耶




彥凱,杜雨芳,大彭,阿文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