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0 23:16:26〝影 〞

"三人的私奔

我,葛寶,指揮


一起私奔到燈塔


好冷,真的


我穿三件


外套是非常保暖的


但到那沒用


超冷的


指揮還把他的口罩AND外套借我穿


口罩超香的


我和指揮喝一瓶”冰火”


葛寶自己喝了”ICE”


後來指揮喊了


[........](不可奉告,這是我們三人的秘密)


後來我和指揮看到船


暗暗的


我就說了


”無郎麼”[台語](有人嗎)


後來


我和葛寶


都不喊


指揮又喊了


[........](不可奉告,這是我們三人的秘密)


喊著喊著





他做到前面


很恐怖


一開始去的時候


浪很大


害我差一點腿軟


所以


我和指揮都很怕葛寶會被風吹下去


後來指揮做到前面陪寶


雖然我很怕


但我還是”蹲”著陪寶


都是指揮啦


叫我做著


要不然重心不穩掉下去


我就做著啦


整個屁股都濕了


寶...


哭的很慘


但也是一個發洩的好方法


你很堅強的


後來我說我的屁股都濕了耶


我們三個人一起笑


因為我們都濕了


後來


我和寶要向大海吶喊


我們一直拖


指揮狠死我們了


他要上廁所


我們一直拖


最後


還是我先喊


[.........](不可奉告,這是我們三人的秘密)


寶勒


他也有喊


我幫他說


[葛寶,........](不可奉告,這是我們三人的秘密)


最後他又哭了


沒關西


你OK的


想笑就笑,想哭就哭


我們都在你身邊


後來我們去夜市


寶和指揮


去廁所


我一個人在外面等


看到一班車


往福隆的


好想上車喔


去找你


後來


指揮在買東西


寶突然說


我好暈好想吐


後來他蹲在地上


指揮一回頭


寶就趴在他身上


後來我們牽寶去旁邊坐


他就突然蹲在馬路中間


很傻眼


指揮嚇到


後來指揮說就咖啡帶你回家好了


之後你吐了


也說你好了


我們覺得好像不行耶


你還肆回家好了


你也說好吧


後來遇到....


不想多說了


後來我和他就去逛夜市


玩了射飛鏢


第一次


兩瓶飲料


第二次


一瓶飲料


一隻娃娃


指揮跟老闆ㄠ


送一隻中的娃娃啦


後來又多玩一次


老闆才送


後來我怕回家被罵


我們就做”小黃”


-----------------------------補充滴----------------------------------

吶喊完


就有人說


掰掰,勇氣十足喔...


指揮就說掰掰


從燈塔回來時


遇到學姊


後來又遇到學妹


走進夜市的第一步


就聽到


有人說


指揮


葛芷芸


我們就回頭啦


是咖啡和佳萱


可惡耶


咖啡都沒叫我


只有佳萱叫我而已


後來


我就看到”學弟”和伶伶


後來


看到白目的人


反正遇到很多認識的人


很好玩


吶喊...


下次在去


要去的人報名



=)

----------------------------心情唄----------------------------------



雖然三個都哭了



但我們很開心



我們勇氣十足



拍手芽



謝謝..謝謝...



=)

上一篇:"彈來彈去

下一篇:"吶喊

咩咩` 2007-11-12 20:12:43

你們都降子 `


不找我一起去!>。<


所以我也要報名!!
一定要找我攸!

不管去哪。我都奉陪

影咩 ܤ 2007-11-11 18:18:16

那是需要心理建設的好嗎



不是想喊就能喊的



懂嘛



=)

指揮 2007-11-11 18:11:16

哈。。。。

下次可別再考驗我ㄉ耐力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