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7 20:49:41牛 咩 咩

沒有該有的愛




最近
你也感覺到了芭 !

從寒假前開始
我們很不一樣


爭吵很少
但是
見面也少
陌生也越來越多


我們真的真的真的是交往一年多的一對嗎 ?!
我懷疑了

我們的感覺
像是 "需要時才會想起對方"



是愛
還是習慣 ... ?



最近
我們的交集少之又少
我不了解你
你也不懂我

也許
是我自己也沒常打給你
也許
我根本沒資格說些什麼



這幾天
我告訴自己
別在意


在今夜凌晨前是這樣的沒錯 ..
但一場夢 告訴我自己 別再假裝了



眼淚硬生生滑過臉龐
我又想太多了

HAHA
笨 ..............









曾經說過
等我不理你時 你才會想放手 ....









其實..
你也有可能先放下手 去牽著別人 是芭?











好煩好煩好煩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