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2 21:15:06㌔ 小戀 〞ܤ

︴幸。福。點。點。名。x2〃

遊戲規則:

被點到名字的人在自己的【報台】上寫下答案

並且要再想出一個題目

將這幾個題目傳給另外七個人

還要到這七個人的【報台】上留言通知對方 〝ㄜ˙˙˙你被點了ˊ口ˋ〞

這七個人要在自己的【報台】裡註明

是從哪裡接到的題目

並且再想幾個題目,傳給另外七個人

讓遊戲繼續下去,但是不得回傳〈不可以再回給我嘿,打你喔〉


我是從˙˙˙小殘那裡接手的 ︴OㄏZ〃



Q:為什麼人總愛把錯推給別人?為什麼人總是看不到別人的付出?

A: 因為大家都是李炳輝 o興"[冷˙˙˙]
    
Q:吃不吃回頭草?

A: 前面的草都吃光了還有剩嗎!?

Q:青椒和茄子喜歡哪一種?

A: 青椒ˇˇˇ
  
Q:你最想住到哪個星球?

A: 斯拉夫星球[跟小星星的媽媽住一起"]  
  
Q:為什麼明明就很喜歡一個人,卻要在他面前裝無所謂的樣子?

A: 因為很笨˙˙˙[我也是 ‥笑]

Q:覺得現在的生活是怎樣的生活呢?你喜歡或享受你現在的生活嗎?

A: 不錯呀!我還滿喜歡的。可是不喜歡半年後的基測"

Q:喜歡敞篷車、小轎車、還是休旅車?

A: 我喜歡吉普車"ˇ
   
Q:喜歡唱歌嗎?

A: 超級無敵愛"

Q:早餐都吃中式還是西式?

A: 看我心情好不好"

Q:住家離哪個捷運站最近,讀哪個幼稚園/國小/國中/高中/大學?

A: 我住的離我家很近。讀我讀過的學校[笑]

Q:你會去做你想做的事,還是你該做的事?(假如兩件事情有衝突的話)

A: 都不做。因為我很懶"
  
Q:黃昏與早晨,選一個

A: 我喜歡晚上[樂]
  
Q:如果有一天,有個平常跟你不熟的人跟你告白你會?

A: 送他好人卡一張‥
  
Q:不熟的人打電話來要求了一個麻煩的問題,你會怎麼拒絕?

A: ㄜ˙˙˙我是笨蛋

Q:如果全世界的麥當勞都倒了怎麼辦?

A: 那麥當勞叔叔應該會去投靠肯德基爺爺八˙˙˙
  
Q:有沒有一件事讓你想回到從前?哪一件,什麼時候...?

A: 我˙˙忘˙˙記˙˙了˙˙ 

Q:當下的你/妳覺得幸福嗎?

A: 你覺得呢!?
   
Q:你會為了實現某個理想而休學嗎?

A: 我的理想不用休學耶˙˙˙怎麼回答!?

Q:最喜歡的一款電腦遊戲?

A: 那就是˙˙˙電腦可以玩的遊戲[傻眼]
  
Q:喝咖啡跟打籃球你要哪樣?

A: 我要邊喝咖啡邊打籃球[爽]

Q:下輩子你想當男孩還是女孩?

A: 男孩。因為比較省錢:p
  
Q:我點了你會不會不爽?

A: 我會很爽:p
  
Q:請問BL、GL、SM你們喜歡哪一種呢,為什麼?

A: BL。因為我是女生當然愛看男生囉!!
   
Q:我想吃香蕉好不好,你想吃嗎 ... 還是你想玩香蕉皮??

A: 我想吃香蕉船~

Q:喜歡吃麵還是飯?

A: 我愛吃菜"

Q:你有困擾的事情嗎?是什麼呢?

A: 有耶˙˙˙你要幫我嗎!?
    
Q:要怎麼跟你不熟的人混熟?

A: 拿去煎一煎就熟啦!![呆]

Q:要如何培養勇氣?

A: 唱梁靜茹的〝勇氣〞
  
Q:看到螞蟻 你會對他做什麼?

A: 用水淹死他:p
  
Q:如果有一支蟑螂爬到了你最珍惜的東西上時,你會有什麼反應?什麼動作?

A: 採到牠爆肝[怒]
  
Q:你會想變性嗎?為什麼?

A: 不想耶!!因為我現在滿幸福的‥
  
Q:你現在最大的願望是什麼?

A: 基測過關"
 
Q:捷運塞車或爆胎了怎麼辦

A: 對我沒影響[壞心]

Q:「夕陽依舊那麼美麗 明天還是好天氣」這句話出現在哪部卡通的片頭曲??這夠簡單吧)

A: 花媽媽~
  
Q:對傳給你問卷的人有什麼印象?認為他/她是怎樣的人?

A: 就˙˙˙嘿嘿嘿!!

Q:對一夜情有何感想?

A: 很特別"

Q:聯合起來去打開始問卷的人,你同意嗎?

A: ok壓~嘿嘿嘿!!
 
Q:你(妳)快樂嗎?

A: 我很快樂

Q:哪裡帥哥最多?

A: 自己幻想的世界最多~[色] 
    
Q:當眾挖鼻屎跟放響屁哪個比較不雅?

A: 這不是淑女該做的事[我是淑女:p]
    
Q:如果你單戀或是暗戀很久的人要跟你發生一夜情,你會同意嗎?

A: 會巴˙˙˙

Q:你通常是聽人心聲(聆聽者)還是說心聲的(觀眾)?

A: 我是垃圾桶[笑]
    
Q:喜歡一個人的定義是什麼?如何知道自己是否喜歡上了一個人?

A: 就喜歡阿˙˙˙會很想增加可以相處的機會"
  
Q:最後悔的一件事?

A: 後悔當人"
    
Q:天氣很冷對不對?

A: 我知道你心裡很冷"
  
Q:你最想打誰??(現在)

A: 枕頭
  
Q:這個遊戲要啥時才要停止?

A: 到我就停可以嗎!?
  
Q:現在的你,在想什麼?

A: 想他˙˙˙

Q:你想不想殺了自己

A: 我不敢[膽小怕狗咬]
  
Q:如果你發現有一天,你不再愛妳男朋友/女朋友了,你會怎麼跟他說?!

A: 送他一張好人卡"

Q:你現在…最想和自己的情人說什麼?

A: 我愛你
  
Q:你什麼時候要陪我一起去吃晚餐?

A: 你要請客嗎!?
    
Q:上帝給(你/妳)三個願望(你/妳)會?

A: 等到有上帝再說八"
   
Q:你會回到前(男/女)朋友身邊嗎?

A: 我還沒交過耶[應該算還沒八˙˙˙]
  
Q:最想聽到哪三個字?

A: 他說˙˙˙我愛你"
    
Q:夜深人靜的時候 有哪種不睡覺的情趣?

A: 想他˙˙˙
 
Q:不覺得看恐怖片是一種享受嗎?

A: 我膽小咩!?不行喔ˊˋ
   
Q:陳綺貞的歌超好聽對吧?

A: 我唱最好聽~呵呵"
    
Q:棒棒堂有沒有比較愛誰阿?

A: 我家沒有第四台[不要刺激我!!]
  
Q:什麼是愛?

A: 不告訴你~
 
Q:你們有沒有很愛我?

A: 沒有捏˙˙˙

Q:踩到狗大便的時候,是什麼心情?(XD)

A: 很想罵髒話[怒]

Q:如果你打字打到一半,電腦突然當機,你會怎樣做呢?

A: 很哀怨˙˙˙會哭八"

Q:死很可怕嗎?

A: 我想會很快樂八"

Q:你喜歡下雨天嗎?

A: 不喜歡ˊˋ

Q:黑澀會有沒有比較愛搭??

A: 鬼鬼"

Q:最喜歡什麼季節?!

A: 秋天[愛]

Q:我愛他你知道嗎?

A:我知道我愛他˙˙˙

幸福點名大開始:


七個耶。。。

給誰咧!?

1。思偉

2。狐狸

3。從缺

4。從缺

5。從缺

6。從缺

7。從缺


抱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