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7 22:01:55Miss.C

依賴

我很清楚告訴自己,沒得依賴了。

我常常問自己,我們還有未來嗎?


我很重視金錢 , 但是我不是讓人覺得現實的人!


金錢不管對誰來說都很有安全感!



即時在相愛的兩個人 ....


相信大家都懂 ...



愛情跟麵包 要熬到2邊都兼具?



出了社會的自己 雖然沒有很會節制 但是也逐漸知道賺錢的辛苦





我不想過"手緊"的生活

每當我想到你做的那些白癡事情 我真的心頭湧上的是氣忿的心情


很煩 .....很難存錢 沒有錢很難有未來



真的覺得好累 .........................................



重複的感覺 反覆的在心裡感觸 很難熬.....




語閉 不想再說了 ..
夠了










上一篇:浮躁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