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1 23:43:05Miss.C

塵封已久

哈哈

好久沒來寫了

1個多月 !


真的不知道可以記錄些什麼= ="?

以前我真的很愛有事沒事來寫寫日記什麼的


可能現在 ..

生活就是工作! 工作沒什麼樂趣呀呀呀 就算打了也是ㄍㄢˋㄍㄧㄠˇ某某客人

哈哈哈* 不然是就是ㄍㄧㄠˇ大哥 ˋˊ

還是大姐比較好 ! 我愛你 惠~


現在只能和宛儒相依為命了 >_<

每天加班到5點 = = 有時候真ㄉ快攤了ˊˋ 為了錢 ....



學校ㄋ

真希望快點放暑假=0= ... 盡量都去上課 哈哈*

不想被當= =+ .. 同學們依然都不錯嚕^^


跟栗子頭越來越愛吵架了=0=
哼哼

不過我相信他還是最疼我 ^^ .. 對不對?

還是喜歡你的溫柔體貼 .. (大親^3^)

栗子媽:不要常吵架拉 這樣才會長久

哼哼= =+ 都是栗子頭跟我吵齁齁齁齁齁 (心虛) ^^




嘻 最近大囍事無非是小濱濱和阿桃的訂婚之囍?

現在是等5.18的結婚典禮了 ...

燈燈燈燈燈..燈燈燈燈... 哈哈! (註明 結婚進行曲)

^^


佩佩跟他家騷屁股也很甜蜜ㄋ !

我家筑筑單身1人 有好男人請記得介紹ˋˊ+


和小屁股的同居生活 ~ 多了mouse <:3)~

很精采 .. =0=



還有什麼要寫?


嘻 話說有新相機 不停的新增^^ !!



上禮拜和寶貝去看大甲媽祖 有摸到神轎喔^^ _

好運好運!!!!




上一篇:滿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