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4 23:50:22Miss.C

放鬆

對於W日 我就是要放鬆啊!! 


W6和萱一起睡 _*

聊久久 說好多 _ 4點納邊才睡吧 _

很期待我們同居的日子 還有ㄧ起去上學 _

未來很多事情 都會一起吧?

希望一切順利快樂 ︿︿


現在的你也要很幸福ㄚ ˋˊ 



今天本來以為要去看電影 ~ 

= =

後來 莫名的沒有要去了 = = !

SO_ 彰化晃 就亂晃 _


哈哈 找到ㄧ間可以挖寶的店 _ 

最近很愛香香瓶 ︿ ︿ 


去永遠快樂街 _ 好久沒去了 = = 

都在上班 _ 艾莉絲當店長了 (in 員林) 好遠喔ˊˋ

想她ㄚ (泣)


正妹倩快生了 _ lala 媽媽真偉大 ︿︿

加油加油 _


希望大家多支持sense ! 

︿︿ !!


今天很熱 = _ =

不過有假日放鬆的感覺 _


喜歡這樣 _ 


不過賺錢也很重要ㄌ = =+ 。。 


下禮拜要去台北玩 真開心!! 

︿︿ 


期待 _


家裡沒大人 


祈禱ˋˊ 順利 

大家來我家HIGH吧 (笑)
 







上一篇:enjoy

下一篇:台北 _

企 鵝* 2007-06-27 07:41:00

哈~很瞎的事!白痴~ㄒㄒ

倩小姐~~懷孕~就只是肚子變大阿= =&quot
我有遇過她~臉圓了一點而已啦~哈哈!
還是一樣正....

哈~
OK的~一起出去晃晃是好的^^ㄏㄏ!!
電影逛街都OK的啦~~
但是我不一定有空了~
暑假上班就沒有假日了~~

我在家樂福做阿~
至於大夜班~也才那麼一次~
因為一日工咩~才有大夜~
再來暑假就是正常班了...

老夫老妻勒~
聽說才一個多月吼~哈哈^^

我也相信她很好相處阿^^
感覺只是少話了一點^^ㄏㄏ~
希望她搞威啦... ㄒㄒ*(邪惡XDD

版主回應
哈哈_ 她是小S身材吧 _
嗯嗯 俏媽咪^^

打工後要玩的機會真的很少= =
人家說時間就是金錢 應驗再打工上面 _
ㄏㄏ .. 越來越感覺到了 _


喔喔_ 大夜班感覺如何?
人很少齁!!!
家樂福很大ㄝ _ 你負責哪裡??


哈 _ 真的很像ㄚ
希望你們可以長長久久 _
ㄚ仁阿 (台語發音) 就交給你了!


哈哈_ 會的會的 她也是很有話聊ㄉ
只是聊天要人家主動找話題_
^^
2007-06-30 23:45:30
阿華 2007-06-26 23:14:23

同居~~~ 上學~~~ 充滿了問號?
你! 是不是做了什咪決定沒講阿~
坦白從寬阿!
我也好想去台北喔!! 超級想看瓊斯盃的啦!!
可是ㄋ! 沒人幫我上班~~ 氣!!
不要大人不在家! 就無法無天了ㄟ!

版主回應
ㄏㄏ..
抱歉 ㄧ直沒跟你講...
我媽要給我讀夜校了 以後可能就是夜校的ㄧ員ㄌ
^__________^
好好排班吧 以後上大學有的是機會去看~

哪有= = 難得享受自由的感覺>__________<

想你阿 娘子 好久不見了!
2007-06-27 00:26:31
企 鵝* 2007-06-26 10:49:03

哈哈~~

我已經超級久沒有去sense了~>&quot<
那位孕婦還好吧~哈哈XD..


對阿!!妳也是北鼻啦^^
雖然不常聊天與見面~
但是妳就是個很好相處的人^^


至於靜萱嗎 ~~
我倒是希望她可以搞威一點~這樣比較好玩^^
別怕生嗎~~跟我一樣就好啦~~哈哈=ˇ=

今天晚上要上大夜班~哈哈!
被我家寶貝唸了~才那麼一次!哈哈!!

感覺~和我家寶貝好像交往很久了!

但是事實才一個多月耶~哈哈
很穩很穩^^ㄏㄏ...
希望一直下去啦~~

雙人約會唷!有過阿~
很瞎~哈哈!

版主回應
呵呵 .. 有空去晃晃吧!! (做宣傳)
正妹倩 他是俏媽咪 整個不像孕婦 還是很瘦!
只有肚子大而已 !! (汗顏)


(羞) 你也是好相處的人ㄚ
有機會大家ㄧ起出去玩 ~~
看電影什麼的 也不錯 ^^

ㄏㄏ 她天生就比較安靜 _
久了真ㄉ話會比較多! ^^
慢慢來吧 .. !! 嘻嘻


大夜班?? 你在上什麼班?? 7-11?
哈哈 他是擔心你阿 ~
可見他多在意 (笑)

對阿_你們真的有老夫老妻的感覺..
(非常覺得)


嘻 漸漸會加溫甜蜜的 ..
^^
加油加油___
幸福戀人 xd


瞎?? 怎麼的瞎法= =???
2007-06-27 00:2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