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1 01:10:07Miss.C

聊天

昨天晚上跟萱一起睡 _

去她家修劉海 哈哈 再見了狗啃 = = 

不想被拔拔他們笑ˋˊ

所以就去修了 (喜歡) 至少整齊ㄧ點了! 

後來 萱來我家過夜 我們聊很多ㄚ _

聊到我睡著也不知道 = =!! 

ㄏㄏ 隔天起床 打算下午去買報名表 _


希望以後 可以跟你過生活 ______ 


下午天氣陰陰 = = 逛了1下 和倒頭栽 阿仁 (哈)


今天受惠到了 雪綿冰 跟 飲料 哈哈!

還有籃球機 ! 我才不要用走ㄉ回去 = = 

還有撿到50摳 (樂)

跑去拍貼 哈哈 我畫ㄉ很美好ㄇˋˊ?

ㄚ仁技術差 ˋˊ 還很得意說有畫到自己 喝喝~


後來各自解散 _ 阿仁女友生日快樂!


和萱去MM 誰知道下大雨 = = 

又是冒雨騎機車 臉都濕了 這幾天都在淋雨 (感冒ㄌ = = 中獎了)

要萱再後面撐傘= =+ 笑的真high ㄏㄏ~~

後來去找阿如姐 。 。 


結束快樂的ㄧ天 = =+

和萱再ㄧ起 我很開心阿 !!! 


未來 希望也可以 ~  






上一篇:畢業生

下一篇:enjo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