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2 00:57:33Miss.C

人與人

人與人 可以很相親相愛的相處 ..
雖然是陌生人 ...

對於彼此 給於一個簡單的微笑 .. 給人有很溫暖的感覺_

回程路上 ..

有個大姐姐 .. 因為我坐了她的位子 (我買到站票) .. 她對我微笑..
站在她附近 每每她看到我 都會對我微笑 .. 她下車前 還提醒我東西要記得拿
感覺好親切.. 是個好人!

還有一個阿伯 ... 走來對我笑著說 .. 6車有很多空座位 .. 就繼續往前走了_
我也不知道他為什麼突然來對我說 ..
我也覺得這位阿伯很親切 ...


感受到 .. 人情溫暖 .. 人不是這麼冷酷 ..



我相信 人性本善 .. 我是孟子學派 哈哈^^

上一篇:盲目

下一篇:靜一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