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3 00:43:35Miss.C

上闔屋

你好 .. 我們是大吃大喝 4人組 _ (小隊歡呼>\<)
今天 ..是期待已久的大吃大喝日 .. 我會更努力幫忙的ˋˊ
吃飽幹活 _ 哈哈 .. 謝謝麗青請客 =\= ..

1早 .. 童年4人組出發_ .. 黃誠誠載小胖 我給小君載 _
出發 彰化 坐11點的火車 _
嘻 .. 到達新烏日 那裡有高鐵 .. 看不到= = + 很好奇溜!!

一路安靜到台中 (他們2個太內向了=口=_ 我也不好意思吵) 哈!!

到台中 走地下道去德安..吃上闔屋去哩 >w< ..

我們有事前做功課喔 !! 吃什麼比較划算 .. = =+ ..
目標是哈根大使 最期待的 可是.. 換成俄羅斯的冰淇淋ㄌ=”= ..
哈根大使 ˊ0ˋ ... !!

吃了很多蝦 .. 大夥各自行動 .. 能吃就吃 = =+
禁忌是 .. 章魚燒 小胖這次不敢吃了 怕又被笑1年 (哈)

這次大家進步很多 比上次= =+ .. 不吃便宜東西 .. 專攻高級 ..

我是個愛浪費的小孩 = =+ .. (大家都這樣說)
黃誠誠有回本 和小君一直覺的 一直吃到蝦子 不過很棒 good!

調酒很棒 熊貓餅乾 還有 貓咪= =+ .. QQ

吃飽飽 還拍了照片紀念 ! ^^ 開ˇ ..

德安裡面也逛了很久= =+ ..39元的便宜日本商店 裡面東西超可愛 >\<
超喜歡的!!!!!!!愛死了 .. 黃誠誠跟我是同好吧?
我們逛了好久 .. 哈哈 .. 戰利品不少!我以為我買很多= =
也還好 .. = =+ .. 6樣而已! (充實) 有買給大班的禮物! ^^


後來搭了小黃去了1中 .. 逛街 .. 目標是 .. 找大雙鞋 13號!!

問了n遍的小君 應該很累ㄅ= =+ .. 逛了好幾間 終於買到大雙鞋 13號
整個很有成就感 =\= .. 一樣的布 比人家多 價錢一樣 哈哈!!

汶豆油最後也買了 .. 長袖衣服跟鞋子 ..
這男人很沒耐心逛街= =+ ~~

有去看宜欣 感覺過的不賴 加油哩 ^__________^!!

改天要和小君自己來 >\< .. 逛到開ˇ ... 台中棒*

回去 汶汶去配眼鏡 .. @@a ..
我去拿東西= =+ ... 破產! 不過很喜歡 ^^

和小君逛逛後才回家 =..= 好冷~
冷到快中風!

不過今天很開ˇ ^^ ..

2.2日_童年4人組!




上一篇:小金魚甜心

下一篇:ㄒㄧㄠ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