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8 23:35:03Miss.C

嚇死鬼

今天去看電影 嚇死鬼 光看片名就知道是恐怖片or驚悚片 = =

1群人一起去看 @@! .. 看到好久不見的大家 ...

38汶跟鼠哥 倒頭哉 勝仁 都燙了頭毛 .. QQ毛 .. !!

老哥倒是燙直了 .. 呵呵 .. 捲毛男一堆 !! ... 都不錯看 ^_________^

珮馨也有去 .. 她人不錯 和她滿有話聊的 都聊ZD的事情居多 ^^

電影 .. 很不幸的 我坐在老哥旁邊= =+++ ....

本來哥比較想嚇滷蛋吧? 可是滷蛋聰明 來坐我旁邊 = ="...

電影開始 .. 我叫了n次 .. (花錢嚇自己) 說真的 看不懂="= ..

不了解內容是霞咪 = =" .. 我只知道 .. 老哥那隻手嚇了我n次 = =

滷蛋一場電影應該沒看到3分之一 .. 哈哈 .. 珮馨你夠大膽= =

相比的 ..我很俗臘 ... (暈) ...

不推薦大家看這部 = =+ ... 哈哈!

看完電影 大家在外面閒聊 .. 和珮馨閒聊 希望下次有機會在一起出去^^

再來大家決定去 滷蛋家開的小吃店去捧場 ... !!

和老哥跟汶姐說 婕茹家米糕也不賴 改天待你們去嚐嚐 走唄 有空去鹿港走走

滷蛋家的米糕不錯吃ㄋ ^_________^ .. 還不賴 希望你家生意很好喔^^

今天天氣爆冷 = = .. 吃飽大家解散 .. 我去找小君 .. 和你閒聊...

煩一 一... 要請教考試的事情 你是過來人 ...

很煩溜 ...... (心有餘力,而力不足) 彈性鬆弛 = =" .. * 嘆

我只想 找一間 不濫的私立 去讀 .. 最好是可以搬出家裡就好..

埃埃 ... (跳過這話題)


童年4人組 1起看電視^^ .. HAPPY SUNDAY _









上一篇:順利

下一篇:高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