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9 23:05:31Miss.C

死亡筆記本

今天考完試哩 .. 商概有點難 = =+
在難火大的喔ˋˊ .. 最後一次了! 陳老師 算你狠ˋˊ+

值得開心大叫的是 ... 經濟ˋˊ .... 我過了 (放煙火.流水席= =+)
小吟和我整個是大叫!!!!!!!!!!!!!!!!!!!!!! 超興奮> 不過還有會計= =+ .. 據說有9個 .. 所以.. 45分之9的機率="=
跟郡郡說 我會計過 我們當天去吃小m慶祝! (哈)
郡郡幫我祈禱吧!!!!

最近都在下雨="= .. 下午郡郡來我家七逃 ! ..
我們去租漫畫 ... 好久沒去租了 ! 本來想租片 ="= 我不會用DVD機器!
SO .. 租了幾本漫畫 .. 郡郡找到死亡筆記本 .. 和租了5本來look!
回家沒人 .. 2人窩在被窩裡看 .. 我看的很著迷 .. 郡郡去玩電腦!

死亡筆記本來不賴 .. @@ .. 只是字滿多的 ="= 有點懶的理解! (笑)
郡郡很久沒玩電腦了 ! 寫新聞台很認真 !
(順到一提 .. 她寫很久 .. 豻確定好像當機="= 害他要重打 這種感覺我可以體會 = =+ .. )


還弄水餃給你吃 .. 真大牌ˋˊ+ 哈哈!! .. 希望煮的有熟 =..=a



最近我的小即也被盜用了 ="= 4處傳送病毒 = =+ ...
很多人來抗議了="= ..
DL4ˋˊ .. 今天改密碼 .. 還發現你把一些人帳號移去黑名單= =
很閒ㄝ你ˋˊ .. 這麼閒去路上撿拉機算了 !


楊小茹 應該是你亂他 他不爽 才把你移去黑名單= =+ ...


最近對大家很拍謝=’= .. 那個該死的盜用者 密碼改了 應該不會在被盜了?!


載郡郡回家 .. 去有你陪著聊天不無聊 .. 我們還很注意正德夜校生!
哈哈 .. ^^ ..

一個人回家滿無聊的="= .. 手指很冷 >___< ..

今天過的還不賴^^!

希望假日也可以很充實!

上一篇:浪費一天

下一篇:寒假計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