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4 23:49:26Miss.C

小屈

剛剛和佩佩去小屈 .. 買生活必需品 .. ^^ ..

(出門時後很火大 = =+ 硍ˋˊ!!!!!!!!!!!!!!!!!!!!!!! 現在氣消!)

小屈亂逛 .. 感覺聖誕節快來的FU .. ^^ ..

買洗髮精 .. 髮妝水 .. 哩哩扣扣 可以抽好運鰻頭 ^^ .. 我想要學業的!

ㄝㄝ 果然抽重 SO LUCKY !! (笑)


和佩佩聊了很多!! .. 哎呀 .. 老話題 ..

我也是會怕 .. 以後和你相處時間少 ... 可是你幸福 我當然會替你開ˇ!

一切都是有個決定 才可以繼續想下一步! 災某?

會多慮也是很好 .. 但是 .. 有些事情想太多 只是多餘!


我也跟你抱怨很多 = = .. 真的很想飆淚 ..

不過現在我也過的很好!! ...

只是(那時期) 真的覺得 ... 不提也罷 = =a ... 說出來舒服多了!

謝謝妳 ... 聽我說這些(過去式) .....



背叛 ... 呵呵 ... 定義? 出發點?



至少我現在過的很好!







上一篇:騎好久

下一篇:翹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