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8 23:53:14Miss.C

一如往常

ㄝㄝ .. 一如往常 今天還是要"愛校" !!

差點遲到+"+ .. 數學課放空 .. 和小貝聊天 .. 聊到流星雨 !

剛剛看到小貝打得網誌 下禮拜據說有"雙子座流星雨"?!

昨天沒ㄍ一ㄣ = = .. 狂睡 .. = =+ ..

我輸給睡魔了 .. =0= .. 對不起最有身價男人的邀約 =________=

哈哈 ..

中午去買8方雲集 .. ^^ .. 大家一起吃 .. 辣味鍋貼真棒!!!

最近很愛拿自己的姓名貼 貼人家的文具 .. 娘子華已經被我打敗了ˋˊ

鉛筆盒都是我的"倩影" .. (笑)_ 倪女婿當然不放過阿 一 一"

小貼幾張 (真的是小貼?!) .. 很快的過了2結課 .. 快樂的過 一 3 一

下課無聊有去找佩佩 .. (嘿嘿 昨天晚上 ^^ 竊笑) .....

昨天看完"東方"的結局 .. 快樂收場 (喜歡這樣的END ^^)

佩佩說很多話要跟我說 我也很多話想告訴你 !! ^^ ..

把我昨天的(快樂)分享給妳 .. 話說 我今天又是笑咪咪一整天 ^^ ..

拉拉 .. 你有著無比大的魔力 .. ^^ ..

放學載佳珮回家 ... 順路 ! ... 在來去買熊妹要的超級便宜護脣膏@@!

還有去看皮膚科 .. (兔寶說她我手上那顆看的很礙眼=3=_)

醫生說要在"那顆"上面打針 (震) .. 阿阿阿.. = =+..

還好 不會很痛 (我是勇敢的小孩=口=a) 那醫生丟針筒的技術真準@@!

哈哈 .. 看完皮膚科 .. 去拿張郡郡的禮物 ^_____________^!

小逛了一下 .. 越來越崇拜小倩了 ... >\< ... 設計技術真讚!!

要繼續加油喔 ^^!! .. (笑) .. 今天還有看到"漂亮的姐姐" (羞)

她跟我打招呼ㄋ >\< .. (羞到惹)

也跑去給娘子華捧場 .. 辛苦你了 忙碌的賣奶油餅 ^^ ..

買了幾個給艾莉絲她們吃 ^\^ ..

依然生意很好 .. @w@ .. 5點了 接佩佩去 .. 玫瑰相會!

坐上機車 打開話夾子 .. (這種FU .. 真好 ^^)

說了一堆 一ˇ一a ..

有事情要說黑 .. 像你常常跟我說的 "我們之間還有秘密喔?" 哈哈!

ok .. 我一向都很坦白 =口=" .. (笑)

嘻 .. 自己要有自己主張喔 ^^ .. 旁人意見固然重要 ..

但是 .. 怎麼樣選對自己好的 ... 自己心裡也很明白 *


恩恩 ..

明天下午 .. 想出去玩ˋˊ .. 去哪裡? 恩災影= 口 =

好希望上班是做W日 這樣星期6晚上就可以出去玩 .. 逛夜市ˊ_ˋa


END ...

我想看到流星 ..

要大大的許願 > w <















上一篇:心情很讚

下一篇:騎好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