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7 23:21:30Miss.C

高中最後一次運動會

哈哈 --- 快樂的2天很快的過去了 !

是在正德最後一次運動會了 !! > <

昨天上班 .. 又剛好算到很晚 =..= 就沒上傳也沒有PO文章了!

嘻嘻 .. 第1天的園遊會 ..

本班很閒 ... 很努力的消費者 =..= a

幫學妹捧場 .. 任科老師班 .. 還有哩哩摳摳 ..

今年有3太子 .. 哈哈 ^^ 小糖的女僕裝很可愛! ..

謝謝小狂送我花氣球 .. 很CUTE ! ^^

這2天戰績很好 .. 418張照片 = = + (我一定會傳到中風 =0=)

和大家拍了很多紀念照 ^^ .. 開ˇ幣惹 ..

大家都很hIgh .. 也覺得 .. 處3孝是和樂融融的家 ^^ .. 棒棒棒!

比賽雖然沒有優益 .. 但是 .. 大家都很棒! 盡力去跑 ^^

別氣餒 還有很多比賽等的我們 ^^ .. 玩的開ˇ就好 ----

和小呆2個人都感冒了 =..= a .. 她比較嚴重 .. ! 我ok拉 ˋˊa

今天放學 ME 小呆去看電影 .. 奪魂鉅 3 .. (噁) = =+

我的評語 =口=”.. 噁 .. 可怕 .. = = 看無 .. 因為沒看過1.2集ㄇ?

小呆很大膽 = =+ 林大膽 (new 綽號) .. 重頭到尾 都很安靜睜大眼睛在看!

= . = .. 我就在那裡縮來縮去ㄉ 一 一” ..

看完也快8點了 .. 逛夜市 .. 哈哈 .. ^^

小呆感冒 @@” .. 某功威 ! 安靜的逛夜市 .. @@

後來遇到曾同學他們 .. 1起吃牛排 .. ! ..也是很安靜 = =+

哈哈 .. 期待下次可以很”健康”的逛夜市 逛街的 ^^ .. 大大開ˇ!

今天拔拔 麻麻有來ㄝ >\< 振潮拔 .. 帥! 巧穎麻 .. 美 ! ^^

帶了布丁奶茶給我喝 ^^ (感動) .. 希望你們甜蜜蜜喔 >\<

有拍全家福照ㄋ .. ^^ .. !


愛愛愛 我愛處3孝 愛阿琴 愛其他44位大美女們 ^^

2天好high .. 照片很多! .. 無名好濫 = =+

假日要繼續high? 嘻嘻^^

阿阿@@! 對了 ..

還要謝謝娘子華幫我按摩喔 ^^ .. 還有一些人的關心 .. 3Q! ^^

↑ 1年當中 這次最賢慧! (笑)


上一篇:來了來了!

下一篇:喜事

雅女兒 2006-10-28 10:01:13

喔你竟然說媽這次最賢慧
我要告訴媽媽
最後一次覺得心酸酸
因為XX日子也越來越近ㄌ

版主回應
哈哈 .. 去告訴他 ... 我的屁屁不保了=””=
(嘻) 不過還是很謝謝她 (!)
= =”
埃 .. 還是好好珍惜現在吧 !!
2006-10-29 00:1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