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6 23:10:08Miss.C

我的男人

吳尊

Chun(尊的英文拼音)

﹝生 日﹞ 10 /10

﹝身 高﹞ 183 cm

﹝體 重﹞ 74 kg

﹝鞋 號﹞ 10 號

﹝胸 圍﹞ 40

﹝腰 圍﹞ 31

﹝臀 圍﹞ 38

﹝故 鄉﹞ 汶 萊

﹝喜 愛﹞ 美 食 , 旅 遊 , 探 索 世 界

﹝運 動﹞ 籃 球

吳 尊 在 汶 萊 時 是 健 身 教 練

以 前 為 伊 林 的 模 特 兒 , 現 為 飛 輪 海 團 員 之 一

在 家 中 排 行 老 么 , 有 一 個 哥 哥 跟 姐 姐

> 相 關 文 摘

1. 吳 尊 常 抽 空 去 健 身 房 , 在 身 為 健 身 教 練 吳 尊 的 指 導 下 , 張 睿 家 也 練 出 一 身 肌 肉 , 不 過 經 紀 人 小 豫 卻 勒 令 他 減 肥 , 不 准 他 當 肌 肉 男 。

2. 「 東 方 茱 麗 葉 」 中 與 林 依 晨 搭 檔 演 出 的 男 主 角 吳 尊 , 是 個 1 8 0 公 分 的 美 形 男 。 談 起 這 名 有 「 王 力 宏 、 吳 彥 祖 綜 合 版 」 之 稱 的 新 人 吳 尊 , 製 作 人 王 信 貴 表 示 , 三 個 月 前 劇 組 正 為 苦 尋 不 到 適 當 男 主 角 頭 痛 之 際 , 意 外 在 華 納 威 秀 看 電 影 時 , 發 現 坐 在 前 排 戴 著 鴨 舌 帽 的 吳 尊 , 由 於 他 的 氣 質 與 外 貌 和 男 主 角 「 姬 宮 亮 」 十 分 相 似 , 因 此 , 當 下 就 選 定 他 為 「 東 方 茱 麗 葉 」 裡 的 最 佳 男 主 角 。
  才 剛 出 道 就 要 挑 大 樑 演 出 , 吳 尊 坦 言 壓 力 很 大 , 不 過 , 他 也 做 好 了 面 對 挑 戰 的 準 備 , 不 但 每 天 把 劇 本 拿 出 來 詳 讀 , 還 打 算 在 戲 劇 開 拍 前 , 去 上 一 些 表 演 及 設 計 課 程 , 以 求 能 在 戲 裡 把 自 己 最 好 的 一 面 表 現 出 來 。

本名:吳吉尊

70年次的

拿手料理:西餐、調雞尾酒

收過最難忘的禮物:媽媽送的戒指

小時候的夢想:NBA球員

最討厭的科目:歷史!因為不喜歡背東西!

最拿手的科目:商科

最喜歡看的卡通:BATMAN蝙輻俠

心目中的英雄:Michael Jordan

讓他忍不住掉淚的電影:梅爾吉勃遜之英雄本色

初戀:16歲

說過最肉麻的話:如果有一天要死,我們就一起死吧!

打算幾歲結婚:30 ~ 32歲
用一種動物來形容自己?

雖然我擁有一身鍛鍊過的強壯體魄,但我卻覺得自己像一隻輕盈、可以到處自由飛翔的鳥!
因為我的個性比較愛好自由,喜歡到處飛翔,到處看不同的人事,所以我總是很努力地揮動自已的翅膀,努力去完成己的夢想!


用一種家庭器具來形容自已?

因為"平底鍋"可以煮很多得好吃的東名,就像我一樣!
因為愛吃,所以學會了煮很多好吃東西的方法!所以我的功能是不是就像平底鍋呢?以後嫁給我的人會很有口褔喔!
雖然常被工作人員叮嚀要減肥,可是要我這美食主義者不吃是很痛苦的,所以也只能靠運動來維持囉!


(轉YAHOO知識 ^^)


上一篇:簡單

下一篇:給ba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