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1 21:58:26Miss.C

看診記

先謝謝小狂 還有他哥哥 他媽媽 帶我去看診 ^^

原本是小狂 .. 我也跟著一起去 ! ^___^

等了一下子 .. 我先看診 再來是小狂 ...

謝謝醫生 (是個和藹可親的阿姨喔 ^^) ....


妳開導了我 ..

雖然 .. 我心裡早有個底 .. 但是我更加的明白 ... 去接受!

一切 .. 隨緣吧 !


小狂 我希望你也可以過的開ˇ ^^ .. (大大希望)



在車上 ... 整個是爆笑好嗎ˋˊ

小狂的哥哥 .. 幽默感10足 .. 對抗 歲歲唸的媽媽 .. (笑點一大堆)

哈哈 .. mp3勒 .. 哩哩扣扣 賣藥的車子 .. (笑聲不斷)^^


遺失的美好 ≠ 遺失的薯條

↑小狂說的 .. (笑)



曲折的夜晚 ..


我也慢慢的有了答案 ! ^^


恩 ..

謝謝!





上一篇:粧水水

下一篇:期中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