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9 21:04:21Miss.C

對面鄰居小朋友

我不會討厭小朋友 .. 但是 .. 就是有些小朋友讓人無言!


對面那家是搬來不會很久 = = ... 他家有2個小朋友 !

其中一個跟我家最小弟弟年齡相仿 .. 所以他常常來我家玩!

對他印象so so .. 直到有天 ..

奶奶跟我說 ..

對面那個小孩會自己”自動”去拿冰箱的飲料 = = .. 自動玩起電腦 ...

無言以對 ... 真不知道要不要跟他媽打小報告齁 ...

小弟不在家也可以很自動玩起電腦 ....... =..=

天阿 ...

而且 .. 我在玩電腦 還很大聲問我弟 .. 你姐會玩到什麼時候 ..

哈 .. 偏偏我就是不給你玩 !! ... = =+

有沒有搞錯 ... 誰家啊 .. 不是不給你玩 .. 是你沒禮貌 = =+


現在的小孩齁 ...... = =a

上一篇:刪除

下一篇:佩佩的老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