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6 23:23:36Miss.C

糗幣惹><"

阿阿 ..

放學的時候 ” 親愛的肩膀今天不撘校車ㄌ >__<

害我1個人無聊幣惹 = =

38定和沒坐車 .. 綠豆沙應該是坐航空母艦去打倒地球人吧? 一 3 一a

下車也才發現大頭泓宇有坐車 @@”

最近坐校車 就是 .. 睡覺睡覺 .. 因為無聊 = =”

嘻嘻! 一個人坐 靠著窗戶睡著了 _ 頭一直敲到窗戶 (痛 =..=) 照睡!

連到站了也不知道 ~”~ 還是柯智勝叫我勒 >”””< 剩下我一個人 !

好丟臉 ~”~ !!

幸好我們是最後一站 =..= .. 哈哈 ..

下車看到泓宇 _ 好丟臉喔 ><” ..

他: 你還好吧 ?

我: 沒事拉>< 只是好丟臉 (嘻) !

謝謝你的關心 ^^!


糗幣惹 = =” 筑鈞 所以說 我很需要你坐我旁邊ˋˊa

想妳 >\<

上一篇:落大雨

下一篇:只是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