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6 21:55:13Miss.C

我想當認真的小孩ˋˊ

拉拉 // 這幾天 很安分 ^^” ...

有乖乖聽課 連討厭的英文課 感覺很快就過去了 //

今天的計概很無聊 ~”~ 快睡著了 ... !!

數學課 老師是滿可愛得 = = 可是老師都陶醉在自己的數學裡 ....

把我們置身於外 = 3 = 哈哈 (拿到參考書了 厚厚一本 =..=)

護理課 上2性教育 .. 老師發問卷調查 .. 哈哈^^”

問有沒有男朋友 =..= 或者是自己知道的避孕方式 ..

還有擇偶條件 .. 挖哈哈!! (誠實回答) 這才有趣 .. (笑)

掃地工作 @@” 給霓兒挑戰 .. 超高丸子頭 ... 有高到 =..=+

頭皮快裂開了 .. 哈哈 .. 期待放學 ..

國文老師說要訓練我們寫自傳了 // = .. =

倒數了 .. 251 day *

明年5月底 .. 我會何去何從? .. 可以考上我想要的台北學校?

可以繼續和曾同學一起 .. 完成我們要的理想 ....

都是謎 .. 但是我會拼的 .. 有了目標 至少也不盲目了!!

自傳押 一 一 可以寫 我個性活潑內向ㄇ? ... (略ˋ)


放學 .. go to 8木町 跟艾莉絲約好 要去約會 // *

跟曾同學坐校車 .. 明天幫小呆買早餐 ^^ (笑)

曾同學 一 一” 原來你很想抱怨我喔... 哈哈! 好啦 = =

我交際應酬這個特點也不是2.3天造成了 ..

我還是最愛你了 哈哈!! (曾同學: 銷查某!!!)


走路去8木町 .. @@” 原來艾莉絲今天還要上班=”= 突然調班 !@@”

所以改天了 .. (笑) .. !!

生意OK = =+ .... 和艾莉絲聊聊天^^...

小琳也有來 .. 發現她笨笨呆呆@@ 哈哈!

跟熟女聊人生大事勒 @@a

她們人都很好 ^^

跟艾莉絲 借機車去動力 .. 買今天的目的 態度3件 @w@ _

嘻嘻... 可惜買不到 艾莉絲要的ALL STAR .. ><

下次哩@@! (笑)

聊一下 .. 坐公車回家 .. 幫曾同學買耳針 ,,,,, @@”

愛睏 一 一 ” 車上滿安靜的 ... 很暗 ...


覺得1個人坐公車的感覺 有這麼點 .. 不知道從何形容 ... 不一樣的FU!



END ..




上一篇:拉直頭毛!

下一篇:興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