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2 00:02:14Miss.C

電影day

今天是開學日 //* (依然很捨不得暑假 = =_)

哈哈 )) 有聊不完的天 _ 說不完的事情 _ 期待的玩樂!

^^

好啦 = =+ 跳過 直接跳到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電影好了 !

我 ˋ 霓兒 ˋ 阿桃 ˋ 筑鈞 ----

先去吃拉麵 喔耶 >\< 那裡的ㄐ排真是讚!!

(3海3隔壁那間 推薦推薦 // * )

花痴新聞 -- 曾同學的乾弟說我很可愛 >\< (羞) 以後北上我們3人同居_

哈哈 = =+ ... 彼此照顧 (曾同學: 銷查某 = 3 = )

後來去逛動力 .. (慾望無窮) 放棄態度了 // *

ROYAL 這幾天要去拿 >\< 希望可以 ... 星期1亮相 ! 新鞋鞋 _

趕看電影 .. 買清心 和霓兒有默契 一起在清心停車 _ (笑)

我愛8分糖烏龍綠 ^ ^

看電影哩 = = + 摸黑進去 ..

飛機上有蛇 .. 靠邀 整個有刺激到 .. (就我在那裡叫 )

而且 尺度很廣歐 .. 男士們可以去看看 哈哈!

蛇很多 我也屬蛇ㄝ -.- 不過很好看 (我推薦 嘻 ^^)


因為看完 .. 下大雨 =..= (是因為筑鈞反常說要買衣服嗎? 笑)

阿桃就提議說 看鬼來電3 .. 賽勒 ˋˊ

4個女人就這樣 急忙買票 急忙進去看電影了 ___

小恐怖 = = 但是覺得是感人 .. 因為殺人方式跟以往差不多 ..

(小有電車男的 FU )___


有點感人 = = (小泣) 哈哈 _

霓兒說 你是怎樣 看a片想哭 看恐怖片也想哭 ~”~

(我是性情中人 拉拉拉///)

嘻 ..

看完出去沒雨了 = = 真瞎 .. 天空還很亮ㄋ ... (笑)

趕快回家哩!


(沒被罵 ^^y)










上一篇:今日生日

下一篇:今天依然很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