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9 00:46:21Miss.C

超級感謝篇

收到你們大大的心意 ; 我的心有無比的感動 _

感謝名單 _________________

滷蛋baby 木製老鼠印章 . 手畫圖 (感動到想哭ㄋˊˋ) . 老鼠別針(很漂亮)

還有感性的信 ... (我好愛妳 baby)

佩佩 可愛的髮飾 (哈哈 了解我得風格 ^^)

ㄚ賢 保險套御守 . 意外的大蛋糕 (臭阿賢 被你感動死了>\<)

小吟 粉紅kitty鉛筆盒 (哈哈 又是我的風格 3Q_)

ㄚ桃 老鼠鑰匙圈 她手縫的袋子 (我叫Q玉ㄇ = =? 哈哈)

筑鈞 糖果一大堆 >\< 謝謝你 被你甜死了^\\^

熊妹&婕茹 也是糖果+卡片 .. 貼心到了 我真的好愛你們2個^ 3 ^

老哥 老鼠吊飾 (又是老鼠 =”=) 哈哈 _ 謝謝你和重凱合送巧克力!

重凱 嗯 _ 也謝謝你送我巧克力 ^\\^ (感恩)

娘子華 妳送的蒂蒂抽屜超級可愛 (剛好最近想買 心電感應? 妳突然來我好

感動 >\< )

淑芬 哈哈 KITTY小吹風機很可愛 >\< 好喜歡~!

艾莉絲 謝謝妳送的衣服歐 ^^ 還有”貼心”的簡訊 >\<

郁枰 簡訊很感動ㄋ ^^ 我家的日本妹!

靜萱 朋友是1輩子 這是一定要的 ^\^

阿如姐 哈哈 沒蛋糕ㄝ 不過謝謝你得祝福喔

雅女兒 阿爸還是很年輕的 > < 還要謝謝你 提早的卡片喔 ^^

柚子 嘻 _ 謝謝你的祝福喔!!

佩汝 好久不見了 .. 雖然你有”烙”到 = =+ 但是感動依然不減!

堯a 謝謝你一直給我依靠 .. 雖然不是現實裡 你還是喵最愛的堯 ^3^

小倩 嘻 草莓髮夾可愛喔 ^^

如果有少寫那就抱歉哩 > <

你們的祝福 我深深的記在心裡歐 ^^

好愛你們 ^ 3 ^

美好的17歲!

(笑)

上一篇:第2封信

下一篇:情侶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