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7 00:53:05Miss.C

剛剛感受到

心空蕩的感覺 _ 讓我整個人很不舒服 ˊˋ

胃也很痛 .. 今晚要一定要睡著ˋˊ

(不太可能 今天3點才起床 阿菊 稱讚我 = =+ 哈哈)

人氣越來越多了 _ 剛剛隱約察覺到 _

坦白 _ 像個透明玻璃杯 !

容易看出裡面的一切 _ *


現在在想 _ 我該怎麼做 ..

何謂付出? 何謂是愛人?

突然覺得自己智商變低了 =..=

想著要怎樣才算是可以做到 可以讓你接受的關心!

雜 !

好雜亂!

不可以認輸 ! 因為我選擇了 我就要去克服一切ˋˊ

哈哈笑3聲 沒事的!

(微笑_ baby 的宗旨_)

^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