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6 11:22:35Miss.C

墾丁遊 - 1

拉拉 _ 要出發的前一晚 霓兒住我家毆~~ ^^ ~~

當然 整晚沒睡覺 = = (偷偷告訴大家 我們偷看了感人的3級片)

哈哈 _ 準備東西的感覺超級好 >ˇ< 興奮極了 !!

快5點開始準備 _ (太興奮ㄇ?) _ morning call!

差點被熊妹嚇死 ˙ˇ˙a 以為他不去了 一 3 一 

哈哈_ 2個人興奮的 騎著機車去集合 >ˇ< 早晨的風 !

(插播1則新聞 _ 我老爹打麻將也打了一晚 = = 父女會爆肝拉)

我已經2天晚上不睡覺了 = = 我是太期待毆 >  < 

去的心情是既期待 又害怕受到傷害勒 > <a

霓兒 1直說我是消查某 一 3 一 我還很被虐狂勒 = =!

哈哈 1大早看到家愷它們 >\\< 好開心 ! 

靠近玩得時間越來越近哩 !! 婕茹和熊妹也看到了 =\\\\=

可是 _ 卻聽到一個很掃興的消息 >< 沒 有 總 統 座 椅 !

賣尬 ˋˊ 我們不是怪主辦人它們 (因為他們很辛苦了) 

靠 .. 死遊覽車  = = 聽說跑去載大陸人了 ˋˊ

阿是怎樣? 大陸人>台灣人毆 你共匪膩? 導遊又跩死死 = =

我也只能笑臉迎合你 = = (是個60幾的阿罵) 說要介紹他兒子給我

哈哈  = = (心領了) 座位很空 因為才20幾個做遊覽車 一 一

分成4區 1區 彰工的 2區 我們女生 3區 不認識 4區 家愷它們

哈哈 = = 頂多和家愷 它們拉勒 _ 還有拍拍照片 !!

希望婕茹他們玩的開心 >ˇ< 和霓兒自拍 (那幾天她妝更美了!!)

蚵仔 ← 本來認識只是不熟 這次去也增進了感情 很好!!!

和一堆人拍了很多毆! 拉拉 (無名揭曉) 快樂幣惹 >\\<

可是一直沒互動 = = ~ 本來以為這幾天會沒互動ㄋ?

歌王們紛紛唱起歌來 _ 嘻嘻! 瑞賢ˋ重凱ˋ虹汶ˋ小周杰倫

尬歌 第1區在打牌 = = 第2區 看人家唱歌 我最忙 跑來跑去

拉拉 _ 第3區做自己的事情 = = 

第1站 古坑咖啡 第2站xx休息站 第3站 好像是吃飯 = =?!

哈哈 _ 邊吃邊聊天 .. 很北七 _ 虹汶去抽籤勒 一 一 ?

聽說是好籤 .. (重凱:賽勒 ˋˊ) 

車上 無聊還是拍 = = 後面就是拍很大 ____ 

3不5時 也去跟霓兒瞎拍 .. 霓兒說我是一路 = =?

都很智障 ˋˊ .. 霓兒說都沒互動 = = ~ (隨緣)

後來看到海了 >ˇ< .. 好藍 好漂亮喔 拿起相機拍拍拍拍!

先到浮潛 (佩佩狂叫說很讚) 全車 就我們去玩 大家不敢玩ㄅ= =?

浮潛要穿 緊身衣  = = 我 __ 不能接受 = =|||

後來我們女生5人選擇穿救生衣 的香蕉船  @ @!



先到浮潛 (佩佩狂叫說很讚) 全車 就我們去玩 大家不敢玩ㄅ= =?

浮潛要穿 緊身衣  = = 我 __ 不能接受 = =|||

後來我們女生5人選擇穿救生衣 的香蕉船  @ @!

哈哈 _ 等一下子 去了玩的那裡 .. 要自己走去 海中間 = =

去搭船 .. 賣尬ˋˊ .. 路途波折 _ 霓兒說:自作孽 _

嗚嗚 >< 海水好鹹 1年不敢鴟鹹的了 _ !! 浪小大!

不過 .. 不錯玩u 是新體驗ㄋ (笑) _ 救生員有的人不錯

有的人就 = =凸 有一個說我是國中生嗎? ˋˊ 我該高興還是哭?

哈哈! .. 坐了連續3次的香蕉船 __ 大家都很瘋勒! __

霓兒 叫你學游泳你就不要齁 一 一 哈!! 其實玩那個好累 = =

不知道是因為我2天沒睡的關係 還是吃了很多海水 頭好暈 ><

膝蓋還狀態暗礁 _ 流血惹 >︵<! 後然大家去抓小魚 .. 

虹汶他偷尿尿 = =+ 重凱跟我說的 ˋˊ 那池的魚都翻肚了拉

噁心鬼 >< 太陽好大 大家還是很有精神 = = 我去休息那裡睡了

頭爆暈 > < 還夢到阿菊勒  靠 = =a 哈哈哈!!

大家等回去 換衣服 .. 腳還在流血 = =|| (我很勇敢ˋˊ)

剛好你坐我對面 _ 關心我 @\\\@ (羞幣惹) 

霓兒 還小小吐槽我 >\\\< (嘻) 幸福喵! 

都好累 > < 後來我也恢復精神了 !! 好謝謝霓兒幫我綁頭毛!

我喜歡妳 >ˇ< ! 下一站 貓鼻頭 = =! 累幣惹 好想...

趕快去馬爾地夫毆 > <!! 算了 = = 去貓頭鼻! 哈哈 



↑ 家愷被我強迫換拖鞋 他說很逼 .. 我很鬆勒 _

哈哈 和霓兒 猜拳 輸的 滾草地1圈 (她連說我3次_)哈哈

後來跟家愷玩 .. 我輸勒ˋˊ 去滾了一圈 .. 

後來玩 輸的 學狗叫 .. 趴在地上 .. 黑黑 我贏ˋˊ

家愷的朋友 錄影存證哩 (哈哈) _ 後來上車 _ !

前往白沙灣 = = 殺了我 _ ! 本來不想去 想衝回飯店!

要團結 .. 不過去了 挖挖挖挖挖 (大叫) 好漂亮..

哈哈 .. 好多人 好多比基尼 (沒注意去看><) 相機也不能碰水

就不能拍了 ><a  可是可是!! 大浪好好玩 ... 

超正!!!! 哈哈 感覺被衝上來那瞬間 真的很讚 ..大家好像小朋友

玩的很開心 >ˇ< 好樂毆 >< 這次的海水吃的比浮潛還開心!!

哈哈 !! 玩了1小時多 .. 好累 >< 都濕搭搭 .. 

都是沙子 .. 阿罵說要把腳沖好才可以上車 = = 上去拿錢包

這裡沖水一次要錢ㄝ = =a .. 大家又去沖一沖 回車上!

累幣惹 = = ~ 終於要去馬爾地夫了 .. (期待)

也期待晚上的墾丁夜市 !! 哈哈 .. 到馬爾地夫 .. 

上網去查 = = 房間應該很大 4人房 .. 可是...

進去 = = 有點小 .. (小失望) 不過 大家衝去洗澡 = =

我敷臉 等等洗  .. ㄍㄟ ㄒ一 都給他排出來 哈哈!!

有霓兒硬要我帶的 吹風機 = =!!! (瞎)

我們5個人輪流洗 = = 跟大家集合的時間有點遲到 真的很抱歉><

嗚嗚 .. 前往去看"發火" 霓兒買的仙女棒好貴 = = 

不過很美 .. 墾丁夜空 的星星 好多 好美 >\\\<

看完發火 .. (還看到水牛勒 驚~~) 去墾丁夜市!!

回來自己搭客運@@! (嘻) 本來和婕茹 她們逛 = =

可是逛到1半 .. 失蹤了 = = 和霓兒邊逛邊找人 @ @!

哈哈 吃了一些小吃 .. 還OK = = 吃好玩的!!

買了很特別的綁頭毛 哈哈!! 還有戒子 霓兒是耳環 ....

本來想要買紀念品給大家的 可是都沒看到喜歡ㄉ ˊˋ ... 

(大大的抱歉了) 瞎逛 等了好久好久的魯味 陳師傅 (生意超好)

哈哈 和霓兒走去等車 去全家買啤酒 .. 她晚上要跟婕茹喝一下

嘻!! 遇到家愷它們 它們也在等車 .. ! ㄝ .. 

無意間看到 "脫掉" 的杜德偉 .. 哈哈 ! 霓兒發現的!

可是很少人發現他 = =  因為不紅嗎ˋˊ?

後來撘公車回旅館 .. 有個機8的婦人 = = 惹的大家不爽!!

靠ˋˊ 不想說了 那個婦人記得減肥就好 ... (○ˋ3ˊ○)

回旅館 .. 吃魯味 >ˇ< 好棒u 阿賢有找我們要1起喝!

可是中途發生小插曲 .. 後來我們東西搬一搬 1起去它們房間

喝酒 吃魯味 ... 哈哈 家愷 ˋ 虹汶 VS 霓兒 .. 

靠 .. 屌幣了 !! 它們去滿高梁跟啤酒 = =!

我也小喝一點 .. 小小茫了 阿賢突然拿出1個御守的護身符給我

說是生日禮物 .. 那時候我真的有想哭的感覺 >\\<

是感動  .. 裡面是保險套ㄝ .. 哈哈 !! 大家研究!

我問說要怎麼帶 ˋˊ? 男生一起說 就是你們要幫我們帶阿ˋˊ

看你們好像很有經驗勒 哈哈 !! 霓兒把1個保險套拿起來吹 ..

靠邀勒 真的給他吹起來了 還真的很像氣球 .. 剩下一個我留下來ㄌ!

哈哈 .. 謝謝你 瑞賢  >﹏< !

後來提議去夜遊 .. 實際是繼續喝 = = 一群人走去...

阿賢對阿茹 似乎 .. (嘿嘿ˋˊ) 拉拉_

我很茫 = = 但是意識清楚  .. 我瑞賢還有你走在他們後面

我就跟阿賢說 .. 去跟阿茹 .. 和你示範起來 ... 

牽起手 勾起手臂 還有搭肩 =\\\\= (何謂觸電 現在終於知道)

哈哈 .. 阿賢說他會害羞 = = 你麻ㄟ拍謝喔ˋˊ?

後來虹汶 家愷 霓兒去全家買酒 我們外面等 ... 

爆笑事情報導 __

虹汶和家愷給人家坐在地上 

一進去虹汶和家愷拿了家庭號的蘋果ㄒ打 和 可樂 ..(拿那個幹麻?)

家愷拿家庭號的排骨ㄐ麵 (人家是5包入 你哪來的4包ˋˊ?)

還有虹汶拿大亨堡亂丟 = = 拿漢堡說 請幫我微波 

(整個有笑點 你們就不知道 哈哈 )

他們走出來 .. 家愷坐在大馬路上 .. 很瘋ˋ ˊ 哈哈 大笑

熊妹跟婕茹1定很傻眼 .. 挖哈哈哈!! 

後來小周杰倫(我都叫他親愛的) 嘻嘻 重凱突然跑的很快 = =

我覺得8成有問題 我們回去後 虹汶他們 回不了房間 !! 

被他們2隻跑回去反鎖外頭 .. 大爆笑 ! 只好來我們房間 

繼續發酒瘋 .. 哈哈 有趣事情如下↓↓↓↓↓↓↓↓↓↓

霓兒 一直對我說 "挖ㄍㄚˇ哩共喔" (那個表情只有笑點)

霓兒被家愷虹汶鎖在廁所 .. 

虹汶的衣服被霓兒丟去 廁所 = = 在馬桶正中喔 還沒掉進去喔ˋˊ

還有 _ 霓兒問虹汶說: 哩叫霞咪名? 虹汶:幹你娘

哈哈哈哈哈 .. 每次想到這些 我就是大笑 !!

(寫到這裡我又大笑了 我媽說我在空霞咪ˋˊ)

我們很吵 .. 有不認識的來抗議 = = 我們更白目 .. 

怎麼可能理它們 = =+ (拉拉拉) 

家愷不知道怎樣 不小心打開 滅火器 .. 走廊都是 .. 粉 = =

齁 .. 手賤ˋˊ!! (又被抗議了)

後來重凱來 (他可能來看我們在幹麻) 沒多久 他要走了 ..

我問他 你要去哪裡 他:12樓押 我:我也要跟ˋˊ

他就讓我去了 .. 去它們的房間 = =+ .. 被我料中!!

哈哈 .. 他說他們進來 它們就沒得睡了 有道理 = =+

我今天在不睡就3天沒睡了 (爆肝達人) ________*

我想說去約婕茹它們來 怕它們也不能睡 = =+ ... 

後來被瑞賢發現 .. 哈哈 !! 瑞賢進來 .. 

更吵了 重凱說 他很後悔讓他進來 = =+!! 哈哈 .. 

我跟婕茹跑回去看 .. 霓兒和家愷睡了 各睡1張床 ... 

虹汶說要找重凱 我說 他可能在12樓 = = (騙他的)

賽勒ˋˊ 這男人穿4角褲去搭電梯去12樓 搞笑膩?

哈哈 瞎幣了 .. 後來他也回房間ㄌ .. 重凱給他進來了!!

重凱ㄟ起笑 = = 小周杰倫也是 = 3 =|| 

我繼續躺 = = 發現你突然睡我旁邊 =\\\= ... 

天阿天阿天阿天阿 .. 第1次我喜歡的人睡我旁邊 >\\\<

我們沒幹麻 = = 我也不敢動 ! 後來虹汶進來亂 ...

說要去夜遊 .. 智障死了 .. 後來你被虹汶亂 ... 

就沒睡了 打發他出去 哈哈 .. 叫他去買泡麵 .. 

虹汶 婕茹 熊妹 阿賢它們去買 .. 你也沒睡我旁邊ㄌ .. 

因為蚵仔來睡我旁邊 .. 你去跟小周杰倫睡 @@ 

哈哈 .. 後來1點多 大家都睡了 .. 我也忘記 它們買回來的情形

嘻嘻 .. (瘋狂1夜)

待續*  

下一篇:墾丁遊-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