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6 09:03:33Miss.C

806

8/6
今天是爺爺的忌日 _ 時間過的真快 1年了 _ 少不了柯家大家庭的相聚日 .. 1早 老爸早早挖我們3隻起床 = =~ 哈哈! 晚點奶奶姑姑叔叔們也從台北下來彰化祭拜阿公  _ 
柯家上代有10兄弟 3女兒 
而第2代呢 .. 女生居多喔 .. 10幾個 哈哈! 
去大伯家拜爺爺 _ 祭拜完 _ 和大哥大姐 阿伯 伯母 大聊起來_
阿菊不在 我才敢搞笑 =\\\= 哈哈! 有個表弟超級帥的>\\<
成熟幣了 _ 跟承翰同年 = =+ (差真多ˋˊ)
哈哈 _ 大家在那裡哈拉 _ 嘻! 聚在一起感覺真不賴!
後來回家拜拜 樓下辦桌3桌 .. 2葷1素 !
我沒下去 .. 人太多 = =~ 嘻! 後來凱菱姐上樓跟我聊天..
真是恭喜你了 *煙火給他放下去︿︿* 嘻! 後來據定去剪頭毛..
趁阿菊跟一堆人聊天 小小給他報告一下 .. 就衝去找霓兒了_
(順到一提 .. 大家都說我變瘦了 真開心真開心 >\\< )
↑ 別理我 = 3 =  哈哈
去找霓兒 ... 他說要去員林辦事情 _ 晚點去 ! 
我們先去買記憶卡了 _ 依然被霓兒罵愚蠢 = =~ 我不愚蠢拉 ><
嗚 _ 記憶卡快3000了 ˊˋ (大失血 薪水飛了 ><)
本來要去肯尼剪的 _ 霓兒說  彰化典還不錯 _ 也不貴 _
最後決定去典 嘗試看看 _ 後來我決定小燙一下 > < 
後腦杓那裡 髮尾不燙 ..  前面是直得 還是很愛妹妹頭 >\\<
嘻 霓兒也很猶豫 _ 後來他還是燙他最愛的捲捲 _ 嘻 中捲u!
幫我弄得設計師 長的不錯 (我愛正妹 哈哈) 可是滿安靜ㄉ = =
後猴話的我 有點不搭 ><! 幫霓兒弄得 也很正 哈哈!!
先修瀏海 _ 在燙捲捲 還看電視 = = 不忘和霓兒鬥嘴 >3<
弄得滿久的 = =~  哈哈 從3點到5點吧 ..
很怕燙出來會很老 >< 阿菊沒說要給我燙 我先斬後奏了(哪來的勇氣?)
嘻 _ 燙出來 .. 耶 @\\\\@ ! 喜歡 .. 好喜歡>\\<
沒變老 .. 反而換個型 .. (笑) 大開ˇ !
總覺得霓兒 變可愛 那個髮型 ... 1定是她有妹妹頭的關係 哈哈!
以往成熟 沒了 變可愛了 (笑) _ 我們都很滿意 >\\<
後來去買清心 .. 渴死了 = =! 飛車去員林 .. 路上聊了1堆
有說到“消查某” 真的很 .. 心機真重  .. 挖哈哈 ..
聊天很開ˇ .. 被問愚蠢N次 一 3 一 
很快到員林..去完成任務 _ 繞了好多圈 哈哈 .. 發現員林不輸彰化
好多吃的 >\\< .. 看到超級心動 .. 可是沒錢 哈哈!
聽霓兒之前讀員家的點點滴滴 .. 感覺那時的她 很快樂也很充實ㄋ..
我想 這是她快樂的回憶之一 ︿︿ 回彰化路上 .. 說著要去墾丁怎樣怎樣的 要帶什麼 .. 去玩之前是最快樂的 >\\< 準備的心情..
期待的心情 .. 哈哈 討論起來超級興奮的 .. 趕快來吧 ><
約好星期3要去買東西 ︿︿ ... (期待死死) 哈哈!
熊妹也要去哩@ @ 婕茹有伴嚕 ︿︿ _ 回彰化買小M兒童餐給小弟!
還去喜洋洋看家華 >\\< ! 捲毛樣 .. 她說不會不好看就是了!
哈哈 .. 幸好 = =+ (呼) 
飆回家..小晚哩!哈哈 .. 我對小孩子認真的起來 =\\\=
我: 我燙這樣會很奇怪嗎?(認真)
弟: 阿 好奇怪喔 好像黑澀會美眉 (笑著說 因為美眉都是捲毛嗎?)
我: (還是很認真說) 你是不習慣還是真的不好看?
弟: 不習慣 (呼) = =+
真是嚇死我 .. 哈哈 興奮的摳給佳君說我燙毛 .. 哈哈 跑去給他鑑定 我去她家 雅菁就大喊說 .. 聽說你去燙毛喔 .. 大街小巷都知道
哈哈 .. 雅菁媽 雅菁 佳君 麗青 都幫我鑑定  哈哈!
他們說不錯看 >\\< 太棒了 那阿菊應該沒話說 ˋˇˊ!
至少現在沒人排斥 = =+ _ 嘻! 借了小丸子回家看!(還沒看ㄋ 笑) 回家後 .. 媽媽還沒發現 = =+ 拉拉 ..
正在想筑鈞 想說要傳個簡訊或是打個電話關心她一下 .. 她剛好就傳簡訊來關心我了 (大大大大感動_) 難道是傳說中的心電感應? 哈哈!
打電話跟她小聊1下 .. 嘻 .. 女人你過的很好歐!打算明天去看你_
好久沒看到你了 >\\\< (笑_)
很樂的一日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