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6 09:01:30Miss.C

802

8/2 
那天 = = 大掃除 @ @“ 老媽去朋友家找她家的越南傭人來家裡幫忙打掃 @ @ 她是個不錯的人 狠老實 做事情狠勤勞_有效率 ︿︿
那天掃的很累 = =!! .. 阿金說(傭人的名字_)她現在沒人要收留她 .. ˊˋ 因為現在主人的媽媽過世,不需要她照顧了 _ 她歹要在找到需要她的人 _ 才可以繼續留在台灣賺錢給越南的家人 > <
(聽了覺得好心酸 ˊˋ .. ) 我有小小跟阿菊提一下 = =
考慮要不要請她 _ 因為阿菊本身就小小想請傭人來家裡打掃@@“
希望阿金請的成 算是幫她哩@ @! 

大掃完也快5點多ㄌ =口=! 阿罵打給我 >ˇ< 說要不要去撞球_
好耶好耶 好久沒撞ㄌ .. 哈哈!真開心!!_
準備一下出發去健康家 _ 拿面膜給阿罵 >\\< !
健康家好多人ㄋ >\\< 
家愷ˇ虹汶ˇ重凱(終於看清楚你得長相了)ˇ柏丞ˇ滷蛋ˇ阿罵ˇ宇謙拔拔
哈哈 都是很喜歡的好朋友 >ˇ< 好開心好開心!
嘻_ 去那裡瞎玩瞎聊天的 好久沒看到大家了 >\\\< 爆開心!
都還沒打 = =+ 大家就喊結束ㄌ .. 可是我也玩的很開心!!
載宜涵回家 .. 去買她的晚餐 哈哈 迷你夜市的火鍋外帶 ˋˊ!
哈哈! 載她回家後 _ 經過佩佩家 _ 想說很久沒看到她了 ><
嘻 _ 有點想她! 呼喊她出來 .. 2個女人打開話夾子 _ 
說個不停 也很激動! 哈哈! 約你去墾丁 >< 你媽咪說鬼月
....ˋˊ 機車 >< 可惜幣了 好希望你可以1起去>︵<
後來家愷載拔拔回家_經過 被臥我叫住_4個人大玩大鬧起來..
應該是我再耍智障ㄅ = = 大家都不想理我 .. 跳舞給你們看喔ˋˊ
佩佩說很久沒那樣笑了 .. 可能和好朋友一起 .. 玩起來特別開心!
當然要歸功於我的智障功力 一ˇ一! (謝謝誇獎)
老爸 不要一直用肉絲威脅我喔ˋˊ .. 小心我離家出走 ...
哈哈 _ 好期待墾丁之旅 >\\< 佩佩你不能去拉 = =+ 哈哈!
我們4個聊了好久 .. 1小時多ㄅ = =+ !(長舌)
後來我也去看阿桃 = =+ 很久沒看到她了@ @ 看了1些 _說了一些 , 其實我也滿想金太太ㄉ >< 不知道她好不好 > < 嘻!
今天1直聊天@ @ 很開心! 拉拉 _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