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5 10:00:51Miss.C

當 人 真 累

當_人_真_累 ....

可是 不當人還能幹麻?

無奈就在這句 ,,,

乖乖的當個快樂的人 !

也許自己不是一個很偉大的人 ,,, !!

這幾天 ... 想了很多 ... 一些事情要慢慢去培養 !!

那是我一直沒有的一幾樣東西 !

日子很長 , 我要慢慢培養出來 ! 加油 !

怕寂寞 , 要找地方去宣洩 !

耐心呢? 我很欠缺 ... 磨練 ... 無非就是要忍? 倪常常說的要忍耐 ...

情緒化 .. 要罵我會罵 .. 罵也不會讓旁人知道 .. 也不是現場表演去罵 !

佔有慾 .. 我覺得 .. 看看以前寫得日記 .. 像個北七!

時間久果然可以慢慢去適應 ... 只是相聚時間少 ... 算了 .. 就這樣吧!


江山易改本性難移 ... 我歹慢慢去調 ,,,, 加油!



在某一方面做得很失敗 ! ... 只是有時候拉不下臉 ...

自私的想法 _ 對方也有錯 我道歉幹麻?

是阿 ... 沒道歉 2人感情怎麼維繫?


發現做決定 .. 是在感覺的一瞬間 ! ....


對待人的方法 ... 我喜歡施於人 比受於人還要快樂 ...

只是 施於給人太多 也對那個人不好 ..... ! 恩亨! 我懂 ..

狂告訴我的 我都懂 !



鈞前些日子跟我在校車上聊的瑣碎小事 ____ 發現

你果然很會注意一些事情 ... 哈哈*


無聊看看以前的日記 .. 好像真的是這樣 ...*
(改天爆個8卦給你喔!鈞 哈哈)



我不想把任何事情都看的無所謂 ...

會把我不開心不順的事情...用好的方式去面對 而不是幹幹叫發脾氣!

而對於自己喜歡的人事物 .. 我會好好去珍惜 *


這不是片面之詞 .. 我想寫出來 要慢慢去做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