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8 13:52:04Miss.C

最重要的家人

她 是我最重要的家人 從小她照顧我到長大 .. 

嚴格來共 她1手帶我帶到大的 =\\= 成長這段期間也讓她頭痛不少

= = .. 我小時後很皮 (像個男孩 ←叔叔說的) = 3 =

以前幼稚園 還會拿課本教阿罵唸勒 一ˇ一 ←(這小孩很邱一 一哈哈)

拉 ﹏ 在家裡跟阿罵感情最好了 她也很喜歡跟我說很多事情 .. 

有時候覺得 阿罵的想法 比老爸好媽 年輕點 (指男女感情方面)

呵呵 _ 有時候我們也會為了 = = 無聊小事 .. 鬧的很不悅

但是我還是很喜歡 .. 阿罵 >\\\< 

她昨天又回台北了 .. 之前因為阿菊選舉 so 回彰化幫忙 !

呵呵 她在我輕鬆很多 .. 我也比較喜歡阿罵在家 .. 

"家有1老,如有一寶" 哈哈 ~ 

她在 我每天都有Apple吃.. 她會說 我那麼大了 還不會削_

拉 = = 我了不起把皮削一削 整顆喀下去 ˋ﹏ˊ !

哈哈 .. 阿罵也有可愛的時候 番的時候 .. 

有時候看爸爸 用兇的口氣 跟阿罵說話 真想去巴他 = =~~

恩亨 .. 還有一段時間才看的到阿罵ㄋ ˊˋ 好久好久好久 !! 

阿罵回來彰化這段時間 .. 很快樂 ! 

哈哈 之前阿罵穿他花了2500買的套裝 (表哥結婚時候要穿@ @)

我靈機想到 幫你拍一張 .. 想多留阿罵的照片 做紀念 ︿ ︿ 

呵呵 .. 其實阿罵也喜歡拍 .. *笑* 阿罵開心就好 ! 

拉拉 .. 我的阿罵 .. 是我的最愛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