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8 12:07:40Miss.C

當了一天的鍋貼小孩

↓昨晚寫的 因為新聞台濫死死 =口=! 

今天過的很充實 >\\\< 早上很早起床 ! 哈哈 ... 

阿罵說要幫我用手 = = ... (傷口)  

今天阿罵要回台北了 SO 珍惜跟她相處的時間 .. 

後來老爸老媽陸續起床 .. 他們和小弟去百貨公司 .. 

大弟去“掛香” 阿菊說 幫她打掃房間完 就可以自由活動 >\\\<

還塞了500給我 真是開心>ˇ< .. 霓兒打電話給我 問我說今天要不

要去幫忙她賣鍋貼 , OK阿 凡正很閒 = = ... 

邊玩邊打掃 , 真想跟阿菊A ANNA SUI 金色盒子那個蜜粉 

>\\< .. 發現阿菊東西真多ㄝ = =+ .. 買很多哩哩摳摳

有其母必有其女吧? 哈哈 ﹏ 打掃完 .. 很滿意溜>\\<

(阿菊出門前塞了500給我 開心開心>ˇ< 出門基金 哈!)

去敷個臉 = = 覺得皮膚很黑 .. 和阿罵瞎聊天 ... 

敷完去洗個頭 .. 哈哈 準備差不多 叔叔也來儎阿罵了 ><

唉_要好久才能在見面ˊˋ (嘆) ... 

上限跟佩佩哈拉幾句 .. 出門拉 .. 看到黑妞在顧門 = =

交給你看家了 ... 關門那煞那 = = 發現沒帶鑰匙 ˊˋ

天阿 = = “ 算了 回家家裡應該有人了吧? 1路衝去 ~ 

太陽真大 ˊˋ (熱) 到霓兒家 看到笑容滿面的曾爸爸 ... 

3點要去賣鍋貼 .. 看卡通打發時間 哈哈 .. 隨即綁個頭毛準備出

發哩 @ @ 先去買飲料 .. 開始做生意拉  .. 第1個客人是很

好的先生喔 >\\< 感覺人很好 ! 陸續有人來 .. 點火的沒油ㄌ

= =SO 比較麻煩 .. 而且 鍋貼今天很不聽話 特別難煎 @ @|

霓兒ㄟ抓狂 .. 哈哈! 後來生意很好 .. 忙的 我算錢算的緊張 

有個小姐很吵 = = (澳洲來的客人) = =凸  服務業不管如何..

都要笑容面對客人 ︿ ︿“ 後來 .. 有個精誠小帥哥 >\\\<

靠 = = 我尬意的類型 帶個眼睛斯斯文文的 >\\\< (羞)

霓兒說她星期6都會來 = =+ 真好 都看的到他  ... 

他才高1 =ˇ= 小弟弟  帥爆 >\\< 很哈那型的 ~!

再來 努力的弄抓餅鍋貼 刷煎鍋貼的鍋底 .. 手很酸 = =

哈哈 .. 不過生意普普 .. 因為天氣吧? 真的很熱 = =

食物的熱氣 感覺像是做SPA 哈哈! 腳酸腰酸的 .. 賣吃的真的

好辛苦ㄋ >m< .. 終於等到6點了 收攤收攤 .. 哈哈 .. 

霓兒今天辛苦ㄌ =\\\= 今天不至於笨手笨腳ㄅ? 哈哈!! 
收攤完回霓兒家 她要裝扮 .. 我看電視 .. 前往名佳美買東西 ..

然後去拍貼拍貼 >\\< 今天拍的都超級尬意的 (笑) 跟小綠聊聊

哈哈 .. 拍第2台真是驚險 = =+ ... 以為照片洗不出來ㄌ 

(驚) (今天也有PK到 .. 我進步ㄌ 一 一 某人請小心 哈)

再來去精誠夜市 .. 因為工作居多做星期6 可以去夜市是很快樂ㄉ

>\\< .. 人爆多 = =!! 是怎樣? 大家都約好一起來ㄇ?

哈哈 .. 真的很擠溜 .. 和霓兒 擠在人群中 瞎看瞎討論 

後來看到賣墨鏡的 .. ㄝ .. 老闆不就是星期5夜市那個!

哈哈 好巧ㄋ 以前他賣CD 現在改行賣墨鏡 .. 和霓兒瞎挑 ..

我買了一個 滿喜歡的 =\\\= 跟老闆殺價 .. 

他說 原價300多 算我250 (我比2的手勢) 他說好啦 算200

耶 真LUCKYㄋ >\\< 開心開心 ! 老闆還說 .. 霓兒也買

也算200 哈哈 太愛你了 老闆>\\\< ... 

後來瞎買東西 .. 亂逛 買了哩哩扣扣的東西~~ 

後來逛不久 就騎機車 亂晃了 .. 真期待墾丁之旅 >\\\<
逛騎到8卦3 .. 看夜景 小熊維尼很強低ˋˊ (哈)

夜景很漂亮 .. 很喜歡 .. 謝謝霓兒帶我來(樂開懷)>﹏<

拉拉 看夜景可以讓心情平靜ㄋ .. 是阿是阿 ... 

瞎拍照片 .. 愛夜景 達成我一直想看的夢想 ︿ ︿  3Q!

還有人再跳社交舞ㄋ = =+ 霓兒你不跟我跳一支ㄇ? 哈哈哈! 

我會跳ㄝ 一0一 拉拉拉 ﹏ 
下山後 .. 去加油 .. 去7-11買東西 ! @ @ 

嚕 .. 剛好在唸說差2個台灣版 .. 天阿知道 剛好被我拆到我缺的

其中之一 .. 我大叫溜 .. 哈哈 有個男的被嚇到ㄌ = = 

哈哈  .. 後來看到1隻小強 霓兒興奮跑去踩他 = =+

拍照留戀了 .. 哈哈哈 ! 善哉善哉 !! 

到霓兒家 .. 明天他要去台北 買禮物回來黑 台北空氣ㄇ? 哈哈= =

飆回家 .. 1路上 飆阿  = = ~~ 到家通知霓兒一下 

他說很快 拉拉 音速小薇不是浪則須名的 .. 到家阿菊不在

幸好小弟在家 可以幫我開門 LUCKY ︿ ︿ .. 

拉拉 .. 阿菊也沒罵我 >\\\< .. 最近她對我真是不錯 @@

工作的關係ㄅ .. (笑) ... 不過自己也要自愛 .. =﹏=

恩亨 .. 今天過的很快樂充實 .. 體會很多事物溜 >﹏<! 

快樂 !! ︿︿ 

拉拉 .. 期待下次還是可以 >\\\< 

當鍋貼小孩也很樂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