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7 17:47:25Miss.C

題組題組

ㄇㄡˊ __ 今早睡過頭 = = 昨天很晚睡 也睡不著 ><!

因為輸錢咩 真的很靠北 = =凸 (現在知道輸錢的feel了)

一早去綁頭毛 拿早餐 (沒早餐><!)沒關係 去福利社買麵包牛奶

哈哈 ! 跟雅女兒1起去 ! 早上班會 = = 故算平均 @ @||

再來要去練習題組惹 ! 題組6ˋ7 @ @"

我題組七很不拿手 ˊˋ (嘆)幸好有詩耘在 哈 >﹏< 

她交我怎麼去弄 大概了解了 謝謝你阿 >\\<! (笑)

大致做的都OK ︿ ︿ 考試可以那麼順就好了 (汗)

中午 吃得很好 >\\< 菜色很棒溜 (YA) 有家華愛的味增湯

開心嗎? 女人 哈哈 ! 星期3菜色都特別好?!

跟小吟在拼晚餐不吃 = = 已經2天了 今天熬過就3天了ˋˊ

加油 ˋ0ˊ!! 我的原因是 = = 為了在畢業典禮那天照相臉不要

看起來太肥 >_<" .. 哈哈 @ @ 很無聊的原因 = 3 =

而小吟是想減肥 (她不胖押 = = 減霞咪ˋˊ?)呵呵_

下午哩哩扣扣過去 = = 老師語重心長的對我說 .. 

「琦薇押,課業方面要在多加油。」 = = 這我很明白 = =

埃 _ 從哪裡可以開始努力? 每次都是拼到1半 就放棄 .. 

ˊˋ _ 雖然笑笑的回應老師  = = 心裡像是背了大石頭 ˊ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放學 跟鈞各霸佔1個位子 哈哈 希望今天晚上不要下雨 ><!

要去買畢業禮物 = 3 = 和佩佩 (笑) 鈞說要買小M去她家給她

攏咩拍謝 (鈞:不會阿(台)那ㄟ拍謝) = 3 = 沒下雨就買!

你也1起祈禱吧 ˋˊ 哈哈 !  

在車上 和鈞瞎聊 哈哈 ! 她也說 該拼了 剩下1年了 ˊˋ

嗯 是阿 再過沒多久 我們也是考生了 ! 賭注 ! 要克服一切

去考取你理想的4技2專 _ (恩) _ 莫名的壓力 @ @

也說了 =  = 老虎糖果事情 (大大嘆) 

=  =! 不知道 不想知道 不想管 都跟我沒關係 哈哈! 

↑ 心得 略ˋ = = ! 

嗯亨 希望別下雨 >_< ! 


圖: 臉好肥 = = .. 站前面角度看起來更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