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8 15:15:53Miss.C

小插曲

假日 = 睡到中午 = 早餐當午餐吃 = 玩到起校 !

哈哈! 剛剛去洗澡 洗頭毛 (舒服 >﹏<y) 

洗澡前 梅玉阿姨 打給我 (難得) ____

阿姨:你現在幾年幾?

我:高2呀!

阿姨:以後看看要不要來讀"國立嘉義大學" = =! (她在哪裡工作)

我: 看看啦 一 一" 有帥ㄍㄇ? 哈哈! (我上的了國立喔ˋˊ)

阿姨: 加油阿 阿姨覺得這裡不錯 離台南很近 !!

我: 嗯 (哈拉幾句) 掛電話 一 一


ha 親愛得霓兒 你覺得ㄋ @@? 宿舍有冷氣喔 霞咪都有! 哈哈

哈哈 .. 理想是北部 ! but 可以 來研究看看 !

阿姨說 那間門檻很低溜 一 一 ! (真的假的?)

哈哈! 反正最後就是不住家裡拉 = = 嗯亨__ 謝謝阿姨 (笑)

↑ 小插曲 !! 


阿菊說要去競選代表 = = 你們夫妻要1起嗎?

媽媽你應該是代表會之花吧? 哈哈 ___* 去廟裡抽到好籤 !

恭喜妳阿 ︿︿ 哈哈 ~~ 

期待晚上 ㄝ 哈哈 .. 

幹 發生一些事情 想說幹 .. 就這樣 哈哈 



圖 雅慧的小兒子 (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