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3 20:07:32Miss.C

瑪莉瑪莉

啦 ~ 今天帶著快樂心情 書包裡帶著每天必帶的便當盒 (去吃飯得喔?)

哈哈 ! 今天有體育課 >﹏< ! 啦啦 開心 ... 

到班上 大家都在趕作業 一一 常見情景 (笑) .. 我也4其中之一

= = 喜歡上世界文化ˋ國文ˋ體育 (笑) 每天都上好不好 (供銷威)

體育課 打排球 為比賽而練習 大家都很拼ˋˊ 星期5加油ˋˊ!!

ya 處2孝加油 ... !! 國文課拼英文 = = 

邊聽老師說故事 邊些英文 被我拼完了 一\\一 ! 啦啦啦~~ 

好開心>< .. 身旁還有花勒 一  一! .. (演櫻桃小丸子?)

下課去找霓兒 橋筑鈞衣服的事情 = = 鈞我現在警告你 ... 

下次要買衣服 "請"你跟我們去 (加重語氣) ˋˊ ... 

麻煩死死 一 一 (瞪) ... 攏咩拍謝 ! 

中午吃飽飯 還4去找霓兒 啦啦  好開心 她塞1堆餅乾給我 >\\\<

黑糖的麥芽餅 (讚) .. 巧克力脆片 .. 山藥霞咪ㄉ = =?

拿了1堆下2F 哈哈 !! 午休起床睡到手麻 = = 

今天情緒處於開心狀態 (莫名吧 = =)  哈哈 __ 我和吟沒去掃地

被倪罵"ㄅㄨㄣˋ ㄙㄜˋ " (垃圾的台語版)  = 3 =

又不是故意得 哈哈 !! 我們雖然不是初犯了 = = ~~~~ 

↑沒悔意的feel  ! .... 

今天上課都跟雅女兒對看 看誰先笑 一 3 一 再說我4毆ㄐ桑 

扣你零用錢 禁足 我和你媽不會離婚ㄌ 一 一 我放棄帥學妹 一3一

啦啦 ~~ !! 所以 你媽部會袒護你 一 一 夫妻本是同林鳥 !

今天娘子心情好像不好 ˊˋ 乖>< 麥想那種人說的話ˋˊ .. 

今天要早點睡  OK ?  (chu_)

放學在車上和金太太侯話 難得溜 和她那麼有話說 = =! .. 

哈哈 都在說8卦 .. 啦啦啦 ! 妳繼續保持黑 很好很好 !! 

放學去找雅慧玩 姵君早退 龍體不適 一一 ! 鈞你翹班去陪她一 一

回到家 (嚇) 房間的東西 床衣櫃得 全部都搬在客廳 = = 

天阿 .. 暈 打掃的人在刷地 刷的很徹底 = =!!

10點多才會刷好 = = 剛剛看廚房 .. 天阿 .. 

地板發亮 = = 可以反射 (我沒有誇誓) = =||||| (嚇)

剛剛和阿菊ˋ阿杯出門 ... 路上聊 爸爸選代表 ... 

爸爸唸我房間娃娃太多 ><! 媽媽回說 這樣才有女生房間的"氣氛"

哈哈 媽媽唸爸爸不懂得霞咪叫做氣氛 一 一 ! (被ㄉ一ㄤㄌ)= = 

去B&Q買書櫃給我 .. 我東西太多了 = = ... !! 

買完去和美吃雞肉飯 (親子3人同桌吃) .. 

發現有個在那裡幫忙洗碗的阿姨 她好像有點智缺 .. 總覺得 .. 

她給人的感覺很"悲"的感覺 眼神是那麼得令人同情ˊˋ ..(嘆)

隨後回家啦 天阿 = = 想到等等要把床阿 1堆東西搬進去丟無力><

剛剛媽媽說家裡該請 "瑪莉"了 快請啦 >< 請了我和弟弟就好命ㄌˊˋ

哈哈! 期待"瑪莉" > \\ < 

 =  =  瞎打電腦 ...  

今天哇啦啦跟我說結果了 .. (嗯) .. 

有機會再和你談談 = = .. 

剛剛在某本相簿抓了1張照片 = = 亨 !  留下來當紀念阿 @@!

啦啦  秘密 一 3 一 改天來修改1下 (心情不好時) 

不寫了 = = 趕快打掃好 >< ! 

圖 : 和她認識以來沒有和她吵架過 哈哈! love